100 都是变态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薛兄,你这‘麒麟臂’……着实让人羡慕啊。”

    “哎,这有什么,大嫂的‘麒麟战甲’,才是真正的厉害啊。”

    面对神教同门的吹捧,薛年嘴上“谦虚”得不行,实际上整个人都快抖飞起来。

    跟在薛年身旁的“星移剑”信芬,脸上相当的尴尬,可为了混入队伍,前往“幽冥绝地”,给薛年当跟班小弟,也只能当了。

    “‘麒麟战甲’?”

    有人惊呼一声,顿时想起了禽琼英的“万禽战甲”,那可是“大雕王”的成名宝甲,结果听说已经彻底损毁,现在禽家的制器高手,其实已经准备放弃修复,而是打算重制“万禽战甲”。

    而把“万禽战甲”破坏成废品的,正是薛年的带头大哥,在不远处带着小老婆禽琼英静看云起云涌的“小钻风”秦昊。

    此行原本不少十一超新星是带着满满恶意来的,这一路上,有的是机会偷袭秦昊,又或者在“幽冥绝地”,直接把秦昊打成重伤,也好让他知道,这海神教,还是有高低尊卑之别的。

    只可惜,禽琼英形影不离秦昊,这让十一超新星们都是不敢造次,偷袭秦昊容易,可要想在以速度见长的禽琼英面前偷袭,根本就是自寻死路。

    原本禽琼英就是境界实力同届第一,现如今有了“麒麟战甲”,根本不用想,实力只会更强,不会更弱。

    尤其是见识过薛年的“麒麟臂”之后,都知道这玩意儿的威力,而从薛年的口气中,又不难判断出,这“麒麟战甲”,明显比“麒麟臂”要厉害,这如何不让人在意?

    “你们就别想了,这‘麒麟战甲’,现在一共只有两套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这‘麒麟战甲’,有何神异?”

    不仅仅是海神教的人好奇,那些同船的幽冥道弟子们,也是竖起耳朵倾听,别说是这些个同辈弟子,就是长老周鹑火,也是好奇到不行。

    他怎么都没想到,那个禽家的天才,居然愿意给一体武徒做小老婆?!

    这就是东海的邪魔歪道吗?

    果然是不安套路来啊。

    在周长老看来在,和海神教的人际关系,还真是他娘的乱来啊。

    因为秦昊和禽琼英的缘故,现在周长老看薛年和信芬,就是看两个变态。

    禽琼英败于秦昊之手,她给秦昊做小老婆,可以理解,男女之事,谁也说不清的,万一禽琼英这个姑娘,就是喜欢实力低微的丑男呢?

    可“星移剑”信芬……

    在周长老看来,禽琼英败给了秦昊,信芬败给了薛年。

    禽琼英是小老婆。

    那信芬,当然也是那啥。

    这让周长老完全不能直视,你说你好好的信家天才,为了提升实力,还真是够拼的啊。

    性别取向且先不提,这个物种选择……很重口味啊。

    一看薛年那蜥蜴脑袋,周长老就无法想象,信芬得付出多大的勇气,才能跟薛年坦诚相待?

    每每这么一想,周长老都会背皮发麻,情不自禁哆嗦一下。

    不过周鹑火长老也反思了一下,说不定这就是为什么海神教做得比幽冥道大,哪怕当年两家起家的时候,其实规模都差不多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的发展势头,海神教那叫一个气势磅礴。

    说不定,这其中就有海神教“不拘小节”“海纳百川”的气概!

    当然了,周长老也心中暗暗决定,他的徒子徒孙们,要是敢学习信芬和薛年,他一定清理门户,绝不手软!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你们问‘麒麟战甲’有何神异?”

    薛年先是放肆大笑,然后猖狂地环视四周,“不是薛某狂妄,什么‘星辰甲’‘万禽战甲’,在‘麒麟战甲’面前……都是垃圾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旁“随从”信芬感觉有被冒犯到。
100 都是变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