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 逃出生天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整艘飞舟的操控,尽数为禽琼英掌握,此时这艘船,其实就相当于一件被禽琼英控制住的宝具。

    只不过以前她做不到,但有了“麒麟战甲”的支撑,这一切,就不是难题!

    伴随着坠落的速度越来越快,整条船都快要分裂一般,但始终都控制在一种要坏不坏的状态。

    秦昊开启氪金狗眼看了看,发现整艘船的表面,似乎有一层网状天地元气,这些天地元气的源头,都是禽琼英。

    “哇,这妞还真是机智。”

    整个人贴合在墙壁上,船板中传来嘎吱嘎吱的声响,护船宝具失效之后,禽琼英现在就是最好的护船宝具!

    轰!

    船尾,禽琼英火力全开,战甲疯狂地向后释放能量,饶是大宗师有“一步十里”的传说,但这时候也追不上。

    原本还能跟上的桃花索,终于被彻底甩开。

    不过难题一个接着一个,一头扎入云海深处,云海之下,便是大海。

    如此惊人的速度撞击海面,跟撞在坚固的地面上,也没有任何区别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禽琼英也没有想好接下来怎么办,先逃过大宗师的追杀再说!

    轰隆轰隆轰隆……

    周围电闪雷鸣的景象,也就秦昊还注意着,大部分人已经没有那个闲工夫去看一看大自然的盛景威力。

    天地伟力,可不会动不动就来追杀。

    可百花岛的大宗师,杀过来那是真的要死人的。

    “唉,看来还得帮个忙。”

    见禽琼英始终没有别的办法,秦昊便知道,这妞是打算头铁撞海,打算赌一把飞船的坚固性。

    然而不是秦昊吹,就这艘飞船,撞海就是碎成烂渣,不做他想。

    当下秦某人便有了计较,眼珠子一转,喊道:“薛年!”

    “大嫂威武!”

    “大嫂霸气!大嫂……嗯?好像大哥在喊我?”

    薛年已经彻底成了一只壁虎,贴合在船板上,然后飞快地游动。

    爬到了“头等舱”,薛年见秦昊很是淡定靠着船板,也是愣了一下,然后抬头问秦昊:“大哥不要怕,入海之前,我一定护住大哥!”

    “我怕个屁的怕,赶紧用你的天赋神通。”

    “小弟正在用啊。”

    蜥蜴脑袋扭了扭,薛年寻思着,自己有这“壁虎形态”,也是天赋的一种啊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忍住了给他射一发“魔贯光杀炮”的冲动,秦昊没好气道:“巨大化!”

    “啊?!这、这时候?”

    “除了‘麒麟臂’,我还带来别的宝具,你变大就是。”

    薛年一听,顿时大喜,连忙道:“大哥少待,你看我变个大的!”

    生死关头,薛年知道带头大哥肯定不能坑他,一出门,就不在是壁虎形态,化作人形之后,肌肉逐渐贲张,不多时,身材不断拔高。

    “呵啊——”

    一声大吼,薛年再度出现了“哥斯拉形态”,秦昊趴在门口,扫了他一眼:“还能更大吗?”

    “能!”

    薛年一咬牙,一双蛇眼竟然闭上,眼仁也逐渐发白,本就巨大的身躯,变得更加巨大。

    氪金狗眼看去,这货体内的脏腑,都在释放着空前的威力。

    蓄力爆种,亡命一波流!

105 逃出生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