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 深厚的友谊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从飞船变潜艇,秦昊也是感觉相当的刺激。

    海神教不愧是海神教,花样还挺多的。

    平稳地潜航了一段时间过后,终于薛年又恢复了人形,这种天赋神通对自身的压榨是相当恐怖的,多久的积累,都能消耗得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摊在甲板上宛若一条咸鱼,双眼无神的薛年喘着粗气,只不过当那些个宝具逐渐分解脱离自身的时候,双眼呆滞的薛年,顿时灵醒过来。

    “不要啊大哥,不要啊大哥——”

    “你嚎个屁的嚎啊!什么不要,你不要乱喊,让别人误会啊!”

    “大哥,大哥,求你了大哥。我不想以后只有一条‘麒麟臂’啊大哥!”

    痛哭流涕的薛年抱着另外一条正要脱离的“麒麟臂”,他是真的舍不得啊,之前全副武装的感觉,实在是太棒了,他感觉自己就是海神教最强打手!

    正因为体会过了无敌的感觉,当失去的时候,才会更加的痛苦。

    “呐,是兄弟就放手,不然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薛年直接松手,眼睁睁地看着那些装备重新组装成了一个个方块,然后整整齐齐地码放在一旁。

    此时不管是海神教还是幽冥道的人,都是对秦昊佩服得五体投地。

    太强悍了吧,赵无极是你玄孙子?连这种极端情况,都考虑到了?

    靠山强大,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呐!

    “大哥,到底要小弟怎样做,才能让小弟……嘿嘿。”

    薛年一边磕着丹药,一边凑过来小声地询问。

    “这些宝具,那都是……那位大人吩咐,说是要拿去幽冥道这等同道门派交易的,我能随便送你?等咱们从‘幽冥绝地’回来了,你想要多少,我再帮你去求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哒?!”

    “我什么时候骗过你?”

    “大哥,您累吗?小弟帮你捏捏肩。”

    正要起来给秦昊揉肩敲背什么的,却听幽冥道数人出列,一脸正色:“嗳,大家都是东海同道,揉肩翘腿这种事情,岂能让贵客亲自动手?容老夫介绍一下,这位是挽晴,手巧心灵,是个好姑娘,秦贤侄,您要是累了,还是让挽晴帮您揉揉肩,敲敲腿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幽冥道的小姑娘挽晴,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头,一双大眼睛瞄了一下左右,见众人神色都是理所当然,顿时也是嗫嚅出声:“秦师兄,我专修‘幽冥千丝手’,师傅真气不顺,也是偶有让我帮忙,很舒服的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眼睛一亮,他这个人比较实在,小姑娘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还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,其实他是比较无所谓的。

    主要还是因为肩膀确实有点酸。

    毕竟实力低微嘛,一体武徒,又一路磕磕碰碰的,可不是哪里青了哪里肿了?

    正所谓瞌睡来了有枕头,既然小姑娘专修那个什么“幽冥千丝手”,正好也是撞巧了不是?

    “滚!”

    不等秦昊说话,禽琼英一双金色竖瞳瞪着挽晴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挽晴吓了一跳,赶紧缩了回去,及腰的长发,都仿佛吓得缩了回去不少。

    只见禽琼英转过头,看着秦昊道:“我给你捏。”

106 深厚的友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