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 邪门的很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贱人!滚!”

    禽琼英对于幽冥道的挽晴小妹妹非常不喜欢,她最讨厌这种眼睛大大的,说话软软的小姑娘。

    小婊砸,小小年纪就知道勾男人,长大了还得了?!

    “幽冥道的门风,真是让人唾弃!长此以往,岂不是跟百花岛一般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不论是海神教还是幽冥道的新人弟子们,纷纷男默女泪,一路行来,禽琼英是个什么脾性,大家也都清楚了。

    挽晴小妹妹倒也乖巧,一看禽琼英又来骂她,却也只是在那里面带微笑,倒也不曾有半点辩解。

    如此楚楚可怜楚楚动人,还要被一个杀气腾腾的“女魔头”恐吓,当真是闻着伤心见者流泪。

    “再来纠缠,一剑戳死你!”

    飞凰剑当空震颤,发出了“凤鸣”声,煞气十足的禽琼英一旦发飙,还是相当的骇人,脸上的赤红花纹,更是宛若火焰一般,看得人心惊胆颤。

    “误会,误会,都是误会啊。贤侄放心,挽晴就是好奇,想要给她师尊打听一下‘麒麟臂’,并无他意,并无他意呀。”

    周长老一看这海神教的小女魔头不好惹,赶紧过来做和事佬,没必要伤和气,反正都已经到了幽冥道的地盘,这不是有的是机会吗?

    挽晴小姑娘不好使,就再换一个便是。

    挽晴小妹妹没机会,就再换一个便是。

    就“小钻风”秦昊这种一体武徒的废柴,能有多大定力多大见识?

    随便来两套勾人心魄的秘术,还不是乖乖就范?

    甚至周长老都想好了,这要是能让秦昊直接入赘幽冥道呢,那自然是更好,生他十个八个娃,都当爹了,你还能亏待自己的儿女?

    “麒麟战甲”没有,“麒麟臂”你总得有吧。

    到时候再收秦昊的儿女为徒,这当师傅的,帮徒弟保管一下宝物,免得被奸人抢走,这合情合理吧。

    一这么想,周长老就特别精神,做什么事儿都充满了动力。

    不争一时之气,一时逞能算个啥?

    女子再能打,你能把百花岛的妖妇都耍得团团转,你也得看得住自家汉子,这才算本事啊。

    “周长老,还请约束一下门徒,有妇之夫,何必牵扯不清?!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禽贤侄说的是,禽贤侄说的是。”周鹑火赶紧堆笑告饶,然后扭头看着挽晴小妹妹,“挽晴!还不过来向你禽师姐致歉?!”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噘着嘴的挽晴小姑娘,忽闪忽闪一双大眼睛,很是委屈地看着禽琼英,眼泪珠子挂在眼角,却也倔强地没有掉下来,然后冲禽琼英低头致歉道:“禽师姐我错了,还请禽师姐大人有大量……”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玩这种套路,禽琼英见得多了。

    冷哼一声,没有理会挽晴,直接站在秦昊身前,无声胜有声。

    挽晴小妹妹见状,扁着嘴,小心翼翼地打量着模样又丑又凶恶的海神教秦师兄,表情充满着委屈和歉意。

    同样的,无声胜有声!

108 邪门的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