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 大哥丰神俊秀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对于禽琼英的态度,秦昊不但没有觉得感动,反而差点给她来一发“魔贯光杀炮”,他总觉得,这妞指不定是看出什么苗头来。

    爷可不仅仅是卧底!

    秦某人盯着那双金色竖瞳,有些吃不准这妞到底是个啥意思。

    自己就算百密一疏……那又是在什么地方暴露了?

    正要开口直接问,却见禽琼英莞尔一笑:“怎么,觉得我实力不够啊。”

    说着,轻哼了一声的禽琼英腰身一转,身姿摇曳地越过秦昊,朝楼阁大门走去。

    在后头跟着的秦昊,还是一肚子的怀疑,而大门口的禽琼英蓦然回首,嘴角一弯,便是洋溢微笑冲他喊道:“还不跟上?”

    “这就来!”

    秦某人嘿嘿一笑,管他娘的,死就死了!

    而与此同时,目送师叔周鹑火离开的挽晴,则是返回了自己的练功房,将房门关上之后,原本一脸平静的挽晴,突然一个趔趄,哇的一口血水吐了出来。

    也顾不得擦去嘴角的血水,挽晴连忙翻出了一瓶丹药,从中抖出来一颗神韵微妙的紫色丹药,丝毫没有犹豫,就塞到了口中。

    好一会儿,这才平复了虚弱的颤抖,终于擦去嘴角的血水之后,挽晴脸上依然保持着震惊,双目无神地看着虚空:“不可能!就算是先天武师境界,也不可能挡得住幽怜鬼族的天赋神通!这绝无可能是宝具之功!”

    她很清楚的,如果是特殊宝具的威能,天赋神通会有反应,然而这一切,并没有发生,所以她才以为,绝对可以将秦昊魅惑成功。

    可万万没想到,不但没有成功,反而把反噬了自己。

    跟师叔周鹑火说是“情幽泪”,不过是骗人的鬼话,幽怜鬼族的天赋神通,又怎么可能都是“情幽泪”?

    就算有“情幽泪”,又有谁断言,一个人,就只能有一种天赋神通?

    “难道……这个‘小钻风’秦昊,其实不是人?他面目凶恶,绝非善类,这是天生的恶相,或许的,也是异人种!”

    心头也不是没有闪过一个念头,那就是秦昊其实隐藏了实力境界,实际上他是大宗师的实力。

    可想想都觉得可笑,如果真是大宗师境界,还至于被百花岛的妖妇,追得那么狼狈惨烈?!

    要知道,海神教可是折损了一个护送长老李解!

    思来想去,挽晴也不觉得秦昊会是什么超级高手,他表现出来的实力,也的的确确只是一个一体武徒,这是作不得假的。

    “若是异人种……”

    挽晴犹豫了一下,她想起了禽琼英,这个女人对她的敌意,绝非只是争风吃醋,她能看得出来,“等到了‘幽冥绝地’,自然有的是机会。”

    她就不信了,幽怜鬼族的天赋神通,还拿不下一个一体武徒?!

    就算那“小钻风”秦昊也是异人,挽晴也坚信,只要方法得当,一定可以拿下!

    休整了两天的海神教新人弟子,终于收到了消息,说是海神教又派出了高手,前来保护他们。

    “李长老没死?!”

    “不但没死,说是要拿来换‘炉鼎’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‘炉鼎’?”

    “你们不知道?海蛇使赵无极返回总坛之前,在东海抓了一批百花岛的‘炉鼎’,是打算拿来勒索百花培元丹的。”

    “啊?!百花培元丹?”

    有人彻底懵了,赵大人这么牛逼的大人物,能要百花培元丹?这种破烂丹药,那不是随手就有么?

    “莫非这其中,有什么深意?”

    “说不定这些‘炉鼎’中,有天赋超绝之辈。”

    “百花岛那些妖妇,实在是可恶!”

    “哼!这个李长老才是可恶,临阵投敌!”

    劫后余生的海神教弟子们,没一个对护送长老李解能表示谅解的,当时幸亏禽琼英够猛,要不然,他们是真的团灭死光光。

    仔细想想,这一路上要是没有禽琼英和秦昊,后果还很是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“咱们虽然有折损,但比不上幽冥道。之前那位周长老,在‘不草山’的山门口,被剥光了衣服,然后行刑。听说抽打他的鞭子,是一种特殊宝具,能伤及神魂,很是可怕。”

109 大哥丰神俊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