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 极品女变态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充话费送的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一脸坦荡,表示丹药什么的,他一概不知。

    他一个一体武徒的废柴,怎么可能对丹药有研究?

    怎么来的,他也不清楚,也不是很了解。

    就算想要了解,想要打听,可自己是一体武徒的废柴,那么肯定是什么都不敢说,也什么都不敢问呐。

    “此事事关重大,你还是告诉我,那些海量丹药,到底从何而来?”

    禽琼英顿时急了,什么叫“充话费”她不懂,但也听得出来,秦某人没有放在心上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百花岛可能要跟神教开战。”

    说出这话的时候,秦昊的眼睛都亮了。

    哎哟卧槽,终于开打了?!

    爷等的花儿都谢了!

    一看秦某人狗眼放光,禽琼英顿时一愣:“你这是什么眼神?!”

    “哎呀,我能有什么眼神。”

    情不自禁捂住了自己的双眼,这表现让禽琼英更是无语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沉默了一会儿,禽琼英这才问道:“你快说啊,百花培元丹这等养气培元丹药,从来都是各大门派的不传之秘,非门内殿堂长老,且是专攻炼丹的殿堂长老,都无法掌握丹方。”

    “然后呢?这关我什么事儿?”

    “关你什么事?!”

    禽琼英一把抓住秦昊的手臂,“你的丹药,你的百花培元丹,跟百花岛的丹药,药力药性,都是一模一样啊!”

    “不可能!老子的丹药,还有阴阳调和之效,岂是百花岛的那种垃圾货色可以比拟的?你不要血口喷人呐!”

    秦昊顿时伸出食指,点了点禽琼英,“大家熟归熟,而且关系也的确亲密,但你也不能随随便便诽谤我。”

    “别胡闹了,别的丹药还好,甚至偷了灵丹也不至于怎样,但这百花培元丹,真的是事关重大,涉及到门派兴衰啊!”

    “有没有你说的这么严重啊。”

    一脸的不信,秦昊寻思着,这玩意儿他在天通州的时候,也有小门小派购买啊,既然能在市面上流通,那算什么事关重大?!

    尤其是这些丹药,还能当钱来使唤,武者的黑市交易,一般都是宝物换丹药,丹药换宝物……

    嗯?!等等。

    当钱来使用?!

    秦昊突然虎躯一震,一双狗眼猛然睁大:爷之前就是想着这是一台印钞机,现在看来,这他娘的就是一台印钞机啊!

    见这货眼珠子滴溜溜地转,浑身散发着坏蛋的气息,禽琼英顿时急道:“你定是祸害了百花岛对不对?!”

    “你先说这百花岛要是真的跟海神教开战,会如何?”

    “大打出手啊!”

    禽琼英一双金色竖瞳飞快地变化着,她神情很是焦急,“一旦神教失利,必定要有人出来当替死鬼,谁拿了百花岛的丹方,谁就得死!”

    “凭什么啊?!”

    “你真拿啦——”

    一听秦昊的回答是这样的,禽琼英急得都哭了,美眸瞬间湿润,“真的会死啊。你既然加入海神教,难道还不知道,这神教毫无人性,但有自保求存之路,任何人都能舍去么?!”

    “别急,别急,我们冷静冷静。”

    见这妞急得哭了,秦某人也是心弦颤动,除了老婆龙玉珈,这妞是真不错了。

    傲是傲了些,可关键时候,她娇啊!

    “冷静个屁!赵无极保不住你的,此事定是那老狗谋划的。纵使是他,要是拿了百花岛的丹方,也只有死路一条!逍遥郎君也保不了他!”

    不停抹泪的禽琼英恨得牙痒痒,“你这夯货,给人卖了知不知道!”

    “别急,别急,冷静,真的冷静!”

    说着,秦昊赶紧搂着禽琼英往一旁椅子上坐下,然后自己也拉了张椅子过来,面对面坐下之后,秦昊掰扯着手指头冲她说道:“妞,咱们掰扯掰扯,你看哈,这百花岛是要找偷丹方的人,对不对?”

    “对。”

    抹了一把泪,禽琼英已经乱了方寸,如果是一般的打打杀杀,倒也就罢了,撑死就是先天武师出马。

    但是这一回,不一样,绝对不是一个大宗师的事情,是几十个上百个大宗师出动,几百个上千个先天武师,搞不好,还会有武圣压阵。

    到时候一个大招下来,死伤成千上万,武师境界之下,全都是炮灰,甚至连炮灰都算不上,只能说是预备炮灰。

    这种大场面,禽琼英没见过也在禽家听说过。

    正因为禽家吹牛逼的少,她才更加清楚,一旦到了武圣出场,事情就是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。

    这种时候,可不是什么天才啊天赋啊能够抵消的。

    绝对实力之下,统统都得死。

    什么天才,什么废柴,都一样,全都一样。

    “那只要我不是偷丹方的人,不就行了?”

    “怎么证明?!”

    “我有证据啊。”

    秦昊从怀中摸出来一枚“二节青竹”,拍在禽琼英手中。

    “青竹印?百花岛的青竹印,你怎么会有?”禽琼英都懵了,眼泪瞬间止住,她还抽了一下鼻子,最后抹了一把眼泪,“还是‘二节青竹’?”

    “这就说来话长了。”

    秦昊一脸严肃,禽琼英顿时道:“话长也要说,快说,只要能保住自己,管别人去死,赵无极该死,司徒耀扬也该死,统统都该死。”

    “禽家呢?”

    “都该死!”

    “哇,妞,你是真的霸气。”

    冲禽琼英竖起大拇指,秦某人是真的佩服,这妞是真豁的出去啊。

    “别废话,快说!”

    此刻相当焦急的禽琼英,连忙拍着桌子。

    “这东西,是‘奔波儿霸’和‘霸波尔奔’给我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?!”
111 极品女变态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