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 信芬的血脉传承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秦昊不知道“星移剑”信芬到底是通过什么方法,如此笃定地因为实力境界,而向自己认怂。

    不过也不重要,反正只要没人说出去,自己就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“这个世界上,只有死人才不会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饶命,大哥饶命……嘿嘿,我开玩笑的,我开玩笑的。大家不要介意,大家不要在意啊。”

    信芬从未这样恐惧过,哪怕面对薛年的“麒麟臂”火力全开,也就是觉得干不过。

    可现在不仅仅是干不过,人家明明实力高深莫测,却还要装一个一体武徒的萌新,摆明了就是顶级老阴逼。

    难怪了,难怪禽琼英这样的天才,也心甘情愿做个小妾洗脚婢。

    “信芬,你到底什么情况?!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,没什么,就是看大家有点紧张,开个玩笑,活跃活跃气氛,大家相安无事就好,就好……”

    偷偷地瞄了一眼秦昊,见秦昊依然一脸淡定,信芬心头嘎登了一下,之前秦某人可是说了,只有死人才不会说话。

    “大大大……大哥。”

    “借一步说话?”

    “不行!哦可以可以可以……”

    说着,信芬朝着秦昊走了一步,“大哥,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秦昊眉头一挑,向旁边走了一段路,信芬嘴角一抽,心想这姓秦的,怕不是打算直接做了他?

    太可怕了!

    “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不是说借一步说话吗?”

    “过来!”

    “哎,这就来。”

    两腿有点哆嗦的信芬,艰难地走向了秦昊。

    “大、大哥,可、可以说了吧。”

    牙齿打颤的信芬,一脸忐忑地看着秦昊,他也没打算拿出自己的压箱底绝活,实在是没什么卵用,因为他很清楚,秦昊的境界保底先天武师。

    但是,信芬敢指天发誓,秦某人绝无可能只是先天武师,他的直觉很敏锐地提醒着自己,一定是大宗师!

    “怎么发现的?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怎么发现的?”

    “呵呵,大哥,大哥说话我怎么听不懂呢?”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

    秦昊叹了口气,抬手搭在了信芬的肩膀上。

    “不要杀我,不要杀我,不要杀我……诶?!嘿嘿,大哥,活跃活跃……”

    啪。

    脑袋上挨了一巴掌,信芬顿时闭了嘴,眼神很是惶恐看着秦昊,然后伸手一摸后脑勺……咦?没有缺口没有洞?

    “活着?哈哈,我还活着,哈哈,太好了,我还活着!”

    兴奋不已的“星移剑”竟是有点眉飞色舞,不远处围观的海神教众人,都是一脸懵逼:什么情况?!

    有人甚至小声地问薛年:“薛年,这信芬,是不是被你玩傻了?!”

    “放屁!谁不知道我薛某人只喜欢女人?!”

    “那他怎么这副样子?太贱了吧,哇,又跪下了,他这是打算干什么?!这家伙是不是疯了?!他伸出了舌头,他打算舔什么?!舔秦昊的鞋子?!”

    “啊,好恶心!”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?!刚才是不是发生了什么?!”

    一群人都快疯了,信芬一举一动,根本和十一超新星不搭界,甚至把十一超新星的成员们都恶心到了。

    总算“星移剑”信芬没有真的去舔秦某人的鞋子,重新站起来之后,哆哆嗦嗦的信芬一脸谄媚地看着秦昊:“大哥,您看,是不是放了小弟一条狗命?”

    “你说你费那么大的劲干什么呢,好好回答问题。我问你,怎么发现的?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咕噜一声,信芬把口水咽下去之后,这才小声问道,“大哥……不杀我?”

    “我杀你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呼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过你不老实,我可能还是会做了你。”
119 信芬的血脉传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