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 有前途的蛇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嘶~呼~

    嘶~呼~

    伴随着极为有节奏的声音,秦昊发现手腕上的“结环蛇”,似乎就是被这种声音所吸引。

    抬起手腕,仔细地感受着极为微弱的天地元气变化,秦昊突然觉得,这“结环蛇”,现在与其说是一种妖兽,倒不如说是一件元气宝具。

    嘶~呼~

    嘶~呼~

    那种很有节奏的声音再次响起,秦昊总觉得在哪儿听过,总觉得好像很熟悉。

    不断地对比记忆中的各种声音之后,秦某人突然脸色一变:“卧槽,这他娘的不就是上了呼吸机的声音吗?”

    “阴阳雷池?呼吸机?!”

    想起进来时候,那大山上的眼睛,还有那古怪的门户,以及之前路过的“鬼哭谷”,再加上脚下那走向匪夷所思,甚至连材质都有点匪夷所思的“九幽鬼龙道”。

    所有的东西组合起来,让秦昊陡然就觉得,他进入“幽冥绝地”之后,其实就是走入了一个巨人的嘴,然后顺着喉咙,穿过食道和气管,然后接近这个巨人的肺部。

    巨大骷髅趴卧着的门户,就是巨人的牙齿,之前那各种倒悬的钟乳石,其实就是口腔中密密麻麻的牙齿。

    “九幽鬼龙道”,实际上就是食管或者气管?

    “鬼哭谷”,是嗓子眼儿?声带?扁桃体?

    “阴阳雷池”就是肺?

    越想越慌的秦某人,脸都绿了。

    爷这是要去哪儿“洗筋伐髓?

    是一步到胃呢,还是奔着巨人身体向下靠后的排泄部位?

    “你怎么啦。”

    见秦昊突然脸色不好,禽琼英柔声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跟这么不正经的丑男在一起,要不是他实在是多财多艺,这谁能忍?

    “琼英啊,要不咱们沿原路返回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到底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寻思着,好久没看到挽晴小妹妹了,她胸口的两颗大痣,万一化脓就不好了,我有点担心她。”

    “她怀孕了?”

    没好气地瞪了一眼秦昊,“麒麟战甲”的面罩收起来之后,禽琼英很是认真地说道,“快走,早些抵达洗筋伐髓之地,我们也能早早离开。按照幽冥道所说,每到午时三刻,就会有‘幽冥虫潮’,我们得赶紧走!”

    “午时三刻,‘幽冥虫潮’……”

    念叨着这些词,不知道怎么地,秦某人觉得,这午时三刻,差不离就是吃午饭的时间,至于“幽冥虫潮”,指不定就是巨人吃的食物呢?

    虽然不能确认到底是不是钻入了巨人的身体里,但秦昊就是控制不住这么想。

    真要是有这么巨大的巨人,岂不是一巴掌就能把天柱山扇成两截?

    忽然间,秦昊突然又冒出来一个念头,爷要是能有这么大的身躯,这十二天柱山,不就轻轻松松地掀翻,然后打破十二困龙阵,把老婆救出来?

    “诶嘿……”

    脑内正暗爽呢,忽然秦昊又想着,这自己要是有了这么大的身躯,怎么跟老婆相亲相爱?物种不一样还好说,这体型不一样,制约了爱的距离啊。

    不行!不能变得这么巨大!

    可要是能大能小,不就行了?

    “诶嘿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又怎么了?!”

    禽琼英每每看到秦昊露出这种猥琐笑容的时候,总感觉自己一丝不挂,被这个混账各种玩弄。
122 有前途的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