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暴力美娇娘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有古怪!”

    “咦?你也发现了?我跟您说啊琼英,这蛇……嗯?”

    正要给禽琼英康康自己的宝贝蛇,却见她反手便是一道“飞凰剑”,羽刃如光,刹那而至!

    嗤!

    破空声急促有力,虚空之中,便听到闷哼一声,一人瞬间现形。

    “死!”

    禽琼英五指成爪,再现四枚“飞凰剑”,那四道流光冲天而起,又迅速急转直下,当她五指并拢之时,四枚“飞凰剑”跟之前飞出去的一枚“飞凰剑”,同时汇聚。

    嗤嗤嗤嗤嗤!

    五道清脆响亮的入肉声传来,一声惨叫,现形之人,瞬间死亡。

    “不知所谓,区区隐藏身法的雕虫小技,也敢在我面前放肆。哼!”

    秦昊抬起的那只手,默默地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卧槽,这妞好霸气。

    要死要死要死,明明这么霸气的妞,却愿意跟着老子鬼混,一定是爷的才华让她仰慕不已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人?”

    秦昊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不管什么人,看他身上有什么宝贝,摸走就是。”

    说着,禽琼英到了尸体跟前,口中念道:“如意如意,按我心意,快快显灵。”

    手中顿时多了一根“如意蛇棍”,随意翻动了一下尸体,顿时流露出了失望的神色,摇了摇头:“下品宝具,还有一件烂宝甲,是个幽冥道的穷鬼,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一脸懵逼的秦昊突然反应过来,卧槽,这才是海神教弟子的真实状态吧。

    杀人夺宝,干脆利落,丝毫没有拖泥带水。

    痛快!

    “啐!”

    走了两步,禽琼英打开面罩,又回过头,冲尸体吐了一口唾沫,这才重新转身离开,身形妖娆又矫健,着实让人觉得复杂又有魅力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妞……我喜欢。

    秦某人屁颠屁颠地跟着,心中暗忖:这妞的实力真是提升得快,已经敏锐到这种程度了吗?

    “之前你要跟我说什么来着?”

    “噢,是这样的,你看这条蛇,它是夜光的。”

    说着,秦昊将衣服一掀,拉着两人缩在衣服底下,看手腕上的“结环蛇”,这蛇儿身上的四片特殊鳞甲,正散发着淡淡的幽光,很是漂亮。

    “咦?它怎么多了两片这种鳞甲?”

    “你也发现了啊,嘿嘿,进来之后,它自己变多的。”

    “看来这‘结环蛇’,说不定真是个好宝贝。”

    禽琼英顿时觉得,秦昊还真是司徒耀扬说的那样,是个“有福之人”,要不然怎么来一趟幽冥道,跟王恋刚那种小角色随便攀谈两句,结果就混来一条能进阶这般快的妖兽?

    其实禽琼英很清楚,秦昊肯定不知道进阶快速的妖兽,意味着什么,即便是禽家,也没有多少进阶迅捷的妖兽,大多都是要三四代人的供养,且不断地培养奇花异草来投食,才能逐渐开启灵智,最终形成可与而不可求的上品灵宠。

    反正禽家的晚辈之中,就禽琼英所知道的,哪怕是这一代的嫡长子,也没有灵宠傍身。

    两代人之中,唯一一个年纪轻轻就有灵宠相持的,只有“大雕王”一人。

    能被人以“王”相称,那是绝对的强悍无匹。

    “不过可惜,你没有幽冥道的炼化法门,否则,在这‘幽冥绝地’,要是有极品妖兽,降服了之后,便是多了一份战力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不怕,海蛇岛上有一头白玉妖蟒,我看着挺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禽琼英顿时目瞪口呆,“赵无极到底是你什么人?那头白玉妖蟒,谁不知道是他的宝贝,打算成为大宗师之后,成为驾前兽宠的?”

123 暴力美娇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