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 断尾求生鳞甲种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早就听说‘幽冥绝地’之中,多有具备断尾求生的种族,今日一见,果然如此。”

    也没有看目瞪口呆的秦昊,禽琼英收了“飞凰剑”之后才道,“这里靠近‘阴阳雷池’,应该就是‘阴阳雷池’附近特有的鳞甲种。”

    “跟薛年一样?”

    “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禽琼英摇了摇头,“虽说都是鳞甲种,但也有强弱异同,薛年天赋乃是巨大倍身,这‘阴阳雷池’附近的鳞甲种,我曾在家中书屋看过记载,大抵上,便是用一条尾巴来代替一条性命。”

    “这不就是壁虎嘛。”

    眨了眨眼,秦昊寻思着,这玩意儿听着就不是很强的样子啊。

    “壁虎?”禽琼英微微点头,“倒也的确类似,不过这一支鳞甲种境界提升之后,非同小可。幽冥道当年有个武圣,便是这一支鳞甲种的祖先,被百花岛的人杀了一百二十万次,这才杀死。”

    “一……一百二十万次……”

    只听这数字,秦昊就菊花一紧,这玩意儿别说武圣了,你就是武徒,这杀一百二十万次,也得麻木呆滞啊。

    想想就觉得可怕,敌人不是累死的,而是烦死的。

    “百花岛这是有能人啊。”

    秦昊相当的感慨,然后问道,“这百花岛花了多久时间,才干死这个武圣的?”

    听到秦昊这个疑问,禽琼英竖起了一根手指。

    “一年?”

    “一瞬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舔了舔嘴唇,秦某人突然表情相当的神圣,心中暗忖:爷果然是对的,这超凡力量泛滥的狗屁世界,苟才是王道,苟且偷生才是真理,绝对不能暴露自己!必须要坚决地、长期地,苟下去!

    不过秦昊还是很好奇,那可是武圣诶,反正他是没见过,到现在为止,也就是见过一个大宗师。

    武圣肯定比大宗师厉害吧,而且还是有一百二十万条命的武圣,这得是多牛的老铁,才能秒杀这样的恶心怪?

    正要开口问呢,却听禽琼英道:“瞬杀那位幽冥道百万性命鳞甲种武圣的人,是百花岛当年的‘百花女帝’。她在南方悟道,最终粉碎虚空,以虚空之力,瞬杀幽冥道武圣。”

    “粉碎虚空?”

    秦昊突然一惊,然后问道,“这不是传说吗?”

    “传说?”

    扭头古怪地看着秦昊,禽琼英真的有点不理解他,要说他藏得深吧,是挺深的,各种奇奇怪怪的手段,可又是很多东西一窍不通。

    “你想啊,粉碎虚空之后,还不是想杀谁就杀谁?有仇人,直接空降开大招,谁能挡得住?”

    禽琼英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秦昊:“你以为武帝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比较厉害的武者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问你,池塘能养巨鲸吗?”

    “能,比尔盖茨家里就养了一头蓝鲸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124 断尾求生鳞甲种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