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 值得开发的挽晴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主人,为什么要摆出这样一个姿势?”

    “这样会让我感觉好像变强了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的cosplay最大败笔,大概就是颜值,肌肉的话,秦某人自认还是不差多少的。

    挽晴妹妹搞不懂这个变态到底在想什么,反正在幽冥道那些鳞甲种异人杀出来的时候,她瞬间“魅惑”了这些不久之前还是同门甚至是盟友的家伙。

    “幽怜鬼族的天赋神通……变强了!”

    当挽晴看清所有现形的家伙有多少数量之后,她顿时愣住了,以她之前的实力,绝无可能有这样的战果。

    就算她用出“情幽泪”,也只能迷惑一个武士,两个以上,她是半点把握都没有。

    而现在,一二三四五六七八……

    或站或立或躺或趴,各种姿势的鳞甲种异人,宛若雕像一样,失去了自己的感知,完全无法再行动。

    这就是幽怜鬼族的一个很隐秘的天赋神通,旁人看来,这是“魅惑之术”,然而真实的情况是,幽怜鬼族能够封闭敌人的五感。

    封闭五感成功的瞬间,自然就会让中招的人看上去突然静止了。

    “我明白了!”

    挽晴终于回想起来,当初对秦昊使用秘术的时候,为什么不但没有成功,反而差点吐血嗝屁。

    不是秦某人自带什么狗屁防秘术的宝具,也不是秦某人是异人种,而是秦某人的境界实力太高,高到挽晴的天赋神通发动之后,直接撞到了铁板,然后反噬自身。

    “主、主人……主人的境界实力,到、到底有多高?”

    挽晴低着头,漂浮在秦昊身旁,小声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有多高?”

    眼睛微微一眯,“一体武徒啊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……是、是,主人是一体武徒境界。”

    “话又说回来,你这个天赋神通,很酷炫啊。居然还能屏蔽目标的五感,简直太棒了,我跟你说,我现在已经想到了很多种姿势。以后看谁不爽,你直接出手,这不是很方便‘劫富济贫’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原本秦某人也没想到挽晴会这么强,这种诡异的天赋神通,着实防不胜防,也就是她实力还太菜,境界还太低,否则让她再发育几年,这还了得?

    他就是觉得奇怪嘛,之前连幽冥道的人,都说她的天赋神通,是什么“情幽泪”,现在看来,狗屁,谁会把自己的大招满世界的去说?

    现在终于明白了,挽晴小妹妹不仅仅是掌握着“情幽泪”,能够让人产生我见犹怜的特殊效果,还有另外一门天赋神通,居然凶残到可以屏蔽人的五感。

    简直就是……男女通杀!

    自带两种天赋神通,而且都不差,再加上古怪的肉身,的的确确是千年难得一遇的天才。

    可惜,再你如何天才,爷让你摆出什么姿势,你不还是得摆出什么姿势?

    爷牛逼!

    爷最牛逼!

    看着还保持着“幽灵”状态的挽晴,秦某人信心爆棚,不过一看到禽琼英在那里清场,他又迅速冷静了下来,不冷静是不行的。

    江湖险恶,到处都是超凡力量,还是苟一点好。

    苟到天荒地老,马甲绝不嫌少,小命才能得保。

    秦某人偷偷地给自己点了一个赞,然后抄起一枚“绣花针”,反手就是一弹,同时张口大喝:“中了我的‘砸瓦鲁多’,只有死路一条。”

    咻的一下,“老秦牌”如意蛇针激射而出,虽然是比较山寨的产品,但是效果还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“见缝插”当真是见缝就插,那些鳞甲种异人嘴巴还张着,结果头却被爆了。

    复活的瞬间,又被爆了。

    再复活,再爆。

    噗嗤、噗嗤、噗嗤、噗嗤、噗嗤……

    很有节奏的声音响起,不多时,一具又一具面目全非的尸体彻底躺了。

128 值得开发的挽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