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 镇杀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悬浮在空中的蛟虫血越来越多,而禽琼英手中的“如意蛇棍”,抡起来却是敲个不停。

    砰!砰!砰!砰!砰……

    “嗷!!!!!!!!”

    一声剧烈的兽吼,似虎啸,似龙吟,被禽琼英轰出来的天坑之中,突然出现一只巨爪,猛然砸中地面。

    烟尘滚滚,各种色彩交织着,肉眼可见一头巨兽,要从天坑中爬出来。

    然而禽琼英依然有条不紊地抡直了“如意蛇棍”。

    砰砰砰砰砰……

    每一棍子都会带起大量的蛟虫血。

    金黄色的液体宛若一个个气泡,在空中很是好看。

    “禽琼英——”

    凄厉的吼叫声响起,“我要你死——”

    砰砰砰砰砰砰砰……

    “神虫蜕变——”

    怒吼声形成音波,秦昊往前踏出一步,身前天地元气,以一种微妙的形式,组成了一道护盾。

    隐身的挽晴小妹妹原本正要开口提醒秦昊,说这“神虫蜕变”乃是一种诡异的攻击手段。

    然而音波袭来,“幽灵”状态的挽晴,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连一根毛也没有掉。

    掀起衣服检查了一下,的确是一根毛都没有掉。

    太神奇了。

    再看一脸的淡定的一体武徒海神教废柴丑男,不知怎么地,越看越觉得英武不凡气势雄壮,甚至眉眼之间,似乎也英俊了不少。

    “神虫?”

    天空中传来禽琼英那极具穿透力的嘲讽语气,“倒也的确是一只神奇爬虫,你个鳞甲畜生,倒也有些志气。也罢,念你有些骨气,留你全尸。”

    说罢,手中“如意蛇棍”朝天一抛,却听禽琼英双手一合,娇喝一声:“如意如意,按我心意,快快显灵。大!”

    在秦昊身旁的挽晴,完全不知道自己的下巴已经快要掉在地上。

    张大嘴巴的挽晴小妹妹,现在内心除了震惊,满满的,都是幸福……

    “主人~~”

    “日后,日后再说,都说了日后再说。不要眼热,不要心急,心急吃不了热豆腐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吃热豆腐的,奴家可以的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唉,多好的一个小姑娘,曾经是那么的天真烂漫,曾经是那么的纯真可爱,怎么就成这个样子了呢?

    都怪幽冥道。

    教徒无方啊。

    门风低劣啊。

    素质不行啊。

    鄙视。

    “嗯?!”

    烟尘滚滚的天坑之中,几只巨大的爪子都扣住了天坑的边沿,已经能够看到巨大的怪兽要从中爬出来。

    大大小小一共九只,九只怪兽互相之间又有联系,那种“势”,再度形成。

    只是形成的过程中,却被禽琼英打断了。

    最大的兽首仰望天空,便看到从天而降一根又粗又硬又长的棍子!

    “不好——”

    最大的兽首大叫一声,立刻缩回了天坑,然而另外八个兽头,却没有反应过来,其中一个抬头看去,刚看到棍子,整个脑袋就被棍子击中。

    头颅完完整整地,“吧唧”一声,就被撞了个稀巴烂。

    “真是可惜,本以为幽冥道崇家的人,会有些骨气,刚才过招,虽然不是我的对手,却也有些风范。然而死到临头,终究还是犯了软骨病。”

    语气越来越不屑的禽琼英,淡漠地手指一抬,“如意蛇棍”略微升空。

    手指再度向下,轰的一声,又一个兽头被撞了个稀巴烂。

    如此恐怖的大招,吓得另外六个兽头纷纷挣扎,其中有几个口吐人言:“禽琼英,我们崇家乃是‘幽冥绝地’生养的天生异种!你当真要这般赶尽杀绝——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132 镇杀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