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 它,装货了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我就不信了!”

    一身鳞甲逐渐变长,已经宛若羽毛,随后根根倒竖,论谁见了,都知道崇飞龙现在是怒火中烧。

    双手飞快打出一个结印,口中又是大喝:“幽冥鬼龙,镇!”

    刹那,四周的天地元气都发生了异变,秦昊开了氪金狗眼倒是无所谓,禽琼英和挽晴则是惊呆了。

    那手法跟百花岛的大宗师,其实非常的类似。

    只是百花岛的老妖婆施展出来的形象,是一朵桃花,而崇飞龙则是显现一条浑身散发着黑气的巨大蛟龙。

    这蛟龙头脸变幻,从龙首变成人面,模样极为古怪。

    不多时,人面变成骷髅,骷髅双眼喷火,口吐黑烟,总之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东西。

    杀气腾腾的样子,让禽琼英只觉得头皮发麻,有一种要被天敌盯上,随时要被屠戮宰杀的感觉。

    甚至让她情不自禁就放弃了抵抗的意识。

    只是这种意识,微妙地闪过,就被一声剧烈的烧胎声给打破。

    泥头车呼啸而去,理也不理“鬼龙”的张牙舞爪,朝着腰身就是猛烈一撞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那“鬼龙”被当场来了一个狠的,虽然没有被撞成半截,但是应该当场全身瘫痪,修长的龙身,被卷入了泥头车的轮下。

    “这也行?!”

    禽琼英妙目圆睁,心想幽冥道的小婊砸有这种宝贝,早拿出来,还有她什么事儿?

    远处,崇飞龙闷哼一声,他怎么都没想到,对方的武道神相,竟然如此难缠,不论他有什么变化,都无法“气势”相克。

    那古怪的东西,到底是什么来头?!

    天地元气中的“势”,只要压制,就能疯狂掠夺一方天地元气中的利用权限。

    此消彼长,就是高手之间过招的微妙所在。

    想要一招格杀大宗师,难度极高,因为大宗师的武道神相,已经不拘于形,千变万化无所不能,更是契合先天五行之属,只要根据自身的资质,苦修一种五行属性,就能轻松遁走。

    海神教多以水遁为主,“水息之术”也是相当的出名。

    而幽冥道,则是五行之属都有涉猎,也足见其传承还在海神教之上。

    “来得好!”

    崇飞龙一声大喝,双手猛然一合,轰的一声巨响,鬼龙神相突然伸展出大量的触手、节肢,这些触手、节肢,将泥头车死死地固定住,节肢宛若一根根肋骨,张开之后,将泥头车的车体扣住。

    至于那些触手,则是飞快地往泥头车的缝隙中去钻。

    “一定要撑住啊。”

    挽晴这样说话的时候,瞄了一眼身旁的秦昊,见他神色淡定,顿时心中惊呼:天呐,主人真是太威猛太霸气了,这淡定从容的气度,这临危不乱的气场,天地之间,还有谁及得上这样的好男儿?我真是太幸运,太有福气了!

    和“心中有鬼”的挽晴不一样,禽琼英此刻是真的被震撼到了,她不是没见过武道神相的过招,不过那都是秦家长辈们之间的切磋,磨练武道神相,也好让后辈们好好地感受一下,什么叫做真正的高手。

    禽琼英也很清楚,什么武徒、武士,都是炮灰,在海神教之中,想要做一条看门狗,那都是武师境界起步。

    外海三十六海神使,就是必须武师境界,而海神使,实际上就是海神教最基础的统治单位。

    其余那些个喽啰,根本不会在总坛名册上出现,只会由三十六海神使自行录入。

    所以禽琼英有着清晰的认知,知道自己的天才之名,在武师境界之下,都没太大的意义。

    名声再大,实力再强,不能达到武师境界,就是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。

    但是偶尔还是会有一点点骄傲,一点点自满,这是人之常情。

    不过,此时此刻,禽琼英的修炼意志,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坚定。

    高手过招,武道神相之间的碰撞,武道技法之间的比斗,如此激烈,如此惊人,着实让她大开眼界。

    甚至禽琼英更是觉得,自己似乎得到了极大的提高,因为隐隐约约之间,能够感觉到天地元气跟武道神相之间的沟通。

137 它,装货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