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 暗合道理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超载泥头车瞬间将鬼龙神相压垮,在秦某人眼中,你施工方就算再怎么超量设计,设计余量往十倍造,有用?

    爷超载几百倍,照样压垮你!

    没有爷压不垮的高架桥!

    爷牛逼!

    区区一条蛟龙,实在是不知所谓。

    才发挥十倍战力,就这么嚣张,让你成了武圣,那还得了?

    手掌成拳,握紧拳头的瞬间,泥头车马力全开,几十个轮子从鬼龙神相身上碾过,直接来了个降维打击。

    “一场车祸而已……”

    轻飘飘地来了一句,秦某人一脸的淡定,对崇飞龙的下场,只有一个:铲走!

    “这、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禽琼英妙目闪烁,她看得真切,鬼龙神相竟然崩坏了。

    而武道神相的崩坏,对武者本身,有着极大的伤害。

    正常状态,就相当于大坝开了一个缺口。

    但崇飞龙这是正常状态吗?

    开多大的挂,就得承担多大的风险,搞不好开挂要判刑也说不定呢?

    别的大宗师要是斗法战败,武道神相有了缺陷,最多也就是受个伤,把大坝重新修补起来,以后还是能蓄水灌溉、防洪防涝的。

    崇飞龙不一样,他现在的状态,不是在大坝上开了个缺口,而是把整个大坝给炸了……

    爆种十倍战力,反噬可能十倍都不止,上不封顶的那种。

    嗤!嗤!嗤!嗤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尖锐的飙血声传来,原本每一片鳞甲,已经宛若针刺倒竖,但是现在,那一枚枚宛若针刺的鳞甲,都在那里脱落。

    每脱落一枚针刺鳞甲,都会飚射出一道血箭,然后血流不止,根本无法止住。

    更可怕的是,崇飞龙的意识还存在着,他是无能为力,他是根本无法自行出手。

    他的肉身,已经完全不受自己的意识操控,明知道肉身即将崩坏,却是半点办法都没有。

    轰隆轰隆轰隆……

    巨大的鬼龙神相,由远及近,不断地崩塌着,整个九幽鬼龙道上,都感觉到了这种颤动。

    不论是海神教还是幽冥道的人,都被这种惊人的动静给吓到了。

    海神教的弟子,本来就对“幽冥绝地”小心翼翼,各种采集天材地宝,都是谨慎到不能再谨慎。

    反而是幽冥道的弟子,自以为对宗门福地熟悉的很,此刻出现这种大动荡,反而吓到了。

    九幽鬼龙道的起伏蠕动,让他们惶恐不安起来,到底发生了什么,在哪里发生的,一概不知!

    “崇飞龙不行了?”

    挽晴一声惊呼,“主人,他不行了,快去杀了他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就现在的动静,禽琼英觉得挽晴是疯了还敢下去,至于秦昊,则是生怕这妞在另外一个角度上秃噜嘴。

    禁言这种东西,果然也不是万能的,迂回一下,还是能绕开啊。

    大概也是自知失言,挽晴嘿嘿一笑,对秦昊和禽琼英道:“我就是说说的,开个玩笑。禽姐姐,我们赶紧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撤!”

    禽琼英说罢,便对挽晴道,“那宝贝,你如何收了?”

    “噢,这个宝贝……收!”

    应了禽琼英一声,那宝贝,果然就收了。

    泥头车瞬间消失,九幽鬼龙道上,只留下了几十个轮子的轮胎印,还有一地崩坏的痕迹。

    宛若尸体的鬼龙身躯,逐渐地化作黑红交替的粒子,重新回归天地。

    大宗师境界,武道神相已经由虚转实再由实转虚,到了极致,就会有一丝灵性。

    那种灵蕴所在,会让人觉得,这武道神相,其实就是真正的生灵。

139 暗合道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