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 什么叫福地啊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一滴“情幽泪”,万千魂魄,皆是一刷了之。

    秦昊看得真切,挽晴小妹妹那一滴“情幽泪”,居然对行尸走肉的杀伤力,如此的强悍。

    比吹口气还简单,然后那些个还能活动的骷髅、干尸,最后都变成了彻彻底底的累累白骨。

    哗啦啦作响,禽琼英带着挽晴,一路狂飞,只不过为了防备“虫潮”,都是在秦昊的上空盘旋。

    伴随着湖水涌动、翻滚,咕嘟咕嘟冒泡,一条条触手冲天而起划破水面。

    这“九死一生湖”的碧波瞬间四散,秦某人吓了一大跳,正准备开个大招,却见那些触手,直奔“虫潮”而去!

    嗤嗤嗤嗤嗤嗤嗤……

    一道道声响传来,秦昊余光一瞥,顿时愣住了。

    “卧槽,这又是啥状况?”

    只见那一根根触手,竟然就是把一只只“虫潮”中的怪虫,整个扎穿,然后触手上起了一个包,这个包不断地下滑,再度没入湖水之下。

    而被扎穿的怪虫,无一例外,都是被吸成了干尸。

    成为干尸之后,啪的一声,碎裂成了渣渣,然后魂归天际。

    其中有不少怪虫,竟然就是“结环蛇”,而且品质绝佳,有的甚至已经是六星“结环蛇”,按照挽晴小妹妹所说,这已经是相当了不得的妖兽。

    “虫潮”并没有减缓速度,依然向前冲,只是刚掠夺湖面,湖水中的碧波就是升腾翻滚,炸开之后,点点液体落在怪虫的身上,顿时“呲呲”作响。

    那些长了翅膀的怪虫,只要是宛若蝉翼的,直接就是被湖水腐蚀了个对穿。

    失去飞行能力的怪虫,即刻从天上坠落。

    等落到湖水之中,便见虫子疯狂挣扎,但也是无用,只一会儿,就被湖水溶解成了一团渣滓,这些渣滓漂浮在了水面上,让秦某人突然来了精神。

    “我去,这些虫子被溶解之后,居然会形成这么浓烈的五行之气?”

    不过转念一想,按照之前的推断,这嗝屁武帝的武道,搞不好就是跟人相反的。

    世人眼中的天材地宝,到了他这里,就是渣滓;反而是普通武者眼中的渣滓,倒是成了这个嗝屁武帝的武道根基。

    “九死一生湖”的波浪,不断地将漂浮和沉底的渣滓,推向“骨山尸岛”。

    秦某人一看这状况,这么好的宝贝,扔在这个破地方,实在是可惜。

    而且波浪推动这些渣滓的时候,又进一步打磨五行之气,使得这些怪虫的最后一点肉身精华,竟然不断地凝练,形成了一颗颗圆珠。

    这些圆珠,原本都是驳杂不堪,如今因为“九死一生湖”的腐蚀性,居然形成了很是微妙的精纯五行宝物。

    随手搂了一颗,氪金狗眼一看,都是纯色的。

    凡是氪金狗眼中毫无杂色的黑色,都是水属宝物;凡是毫无杂色的白色,则是金属宝物;赤色是火属;青色是木属;黄色是土属。

    在海神教的时候,秦某人为了打造全自动搓丹机,为了搂这等纯正材料,那可是废老鼻子劲儿了。

    还有“麒麟臂”和“麒麟战甲”,以及各种低配版的“如意蛇针”,都用到了黑蛟分水砂。

    那些黑蛟分水砂,是非常纯正的水属材料,打造那种可以下潜的宝船,就是需要大量用到这种宝物。

    然而黑蛟分水砂和这些怪虫的“尸体”比起来,根本就是渣渣。

    而且更让人兴奋的是,随着“虫潮”的席卷,“九死一生湖”的触手大浪,也就更加激烈。

    酸液组成的湖面,已经起了一层虫子“尸体”凝聚而成的珠子。

    “不能浪费,不能浪费啊!”

    秦某人趁天上的两位不注意,赶紧用空间宝具打扫卫生,一眼望去,密密麻麻的虫珠,保守估计几万颗总归是有的。

    要不是私藏的空间宝具实在是储量有限,秦某人真的是很想一扫光。

    无奈之下,只要挑选那些个头儿大的,品质高的,但凡有一点点杂色的,统统不要!

    实际上有些虫珠的表面,只是略有杂色,品质其实绝佳,甚至个头也要更大一些,秦某人只要略作处理,就能让它发挥作用。

    可惜,整个“虫潮”的规模实在是太大了,湖水和触手的拦截,简直就是密集阵。

    一个呼吸就是成千上万的虫子死亡。

    在九幽鬼龙道上宛若天灾的“虫潮”,面对“九死一生湖”,完全不是对手。

    不过想想也是,大部分东西吃到肚子里,不都得被腐蚀消化?

    但凡不能消化的,一定是有独到之处。
143 什么叫福地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