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 怪虫之王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能让小破蛇感到恐惧,秦某人仔细一想,顿时觉得此事不简单。

    和“幽冥绝地”内部的那些结环蛇完全不同,小破蛇没编制不说,还是个野生的。

    讲白了,这一方福地的妖兽,指不定都是嗝屁武帝弄来的环卫工人,“虫潮”里头的那些环卫工人,可能就是垃圾处理小能手,平日里坐办公室就把垃圾给吃了。

    小破蛇就不一样了,长期在“鬼门关”外逛荡,王恋刚把它逮住的时候,它的档次还非常的低。

    也就是遇上了秦某人灵(成)丹(长)妙(快)药(乐)管够,这才让它发了家,同时也发了福。

    可本质上来说,还是穷逼乍富,有点不适应。

    叼丝逆袭也得有一段疯狂挥霍的时期不是?

    等习惯了喝豆浆喝一碗倒一碗之后,才能回归平和,就像秦某人,穿越之前,他就过得很有上流社会范儿。

    什么叫上流社会?上流社会就是加一千块油,九百块钱往地上滋……

    现在小破蛇的恐惧来源,就是那“虫潮”之中,有一位“大佬”,正是加油一千,滋地九百的主儿。

    秦某人不开氪金狗眼都能看到,在“虫潮”的核心区,宛若台风的风眼,完全就是一个空洞,四周的虫子,根本不敢靠近。

    最中央处,有一头形象极为别扭的怪虫,这怪虫浑身长满了“口器”,每一个“口器”的最前方,又跟七鳃鳗一样,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牙齿。

    每向前移动一段距离,就像是幻灯片一样,根本看不到正常的移动轨迹。

    要不是确信自己没问题,秦某人还以为自己卡了。

    “卧槽,这是啥玩意儿?怎么感觉浑身长满了带刺的狼牙套?”

    原来这就是嗝屁武帝高薪聘请的专业环卫工人吗?

    有编制的就是气质脱俗啊!

    嚓嚓嚓嚓、嚓嚓嚓嚓……

    小破蛇的心情,有点糟糕。

    “九死一生湖”的湖水依然翻滚,触手不断地加速,疯狂地突刺,伴随着浪打浪,大量的虫子继续被杀死在湖面上空。

    然而那只浑身长满了带刺狼牙套的怪虫,却是淡定的很,居然就是慢悠悠地往前飞。

    它飞得虽然很慢,可当真是看不到它的飞行轨迹。

    正在忙着刷骷髅和干尸的挽晴小妹妹,余光一瞥,正要继续刷怪,然后猛然扭头盯着那慢悠悠飞过来的怪虫,然后尖叫道:“主人快走!那是‘破界虫王’!”

    “蛤?!”

    秦某人愣了一下,寻思着这玩意儿怎么看也不像是狠角色啊,而且氪金狗眼看过去,也没看出来有什么神奇之处啊。

    不过很快,秦某人闭上眼睛之后,却感觉到了微妙的不同,他能感觉到一股非常特殊的天地元气在靠拢、掠过。

    然而这一股特殊的天地元气,却像是泥鳅一样,难以用常规的手段捕捉道。

    “卧槽!”

    突然间,秦某人明白了过来,这“破界虫王”的特殊性,就在于它完全无视了正常的天地元气攻击手段。

    当用实实在在的兵器砍向它的时候,它的身体,瞬间就会变得跟“幽灵”状态的挽晴一样。

    而当用罡气镇杀,又或者是用结环蛇天赋能力的时候,它又能无视这种天生封印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,这种怪虫,想去哪儿就去哪儿,什么封印、洞天、福地、结界,都拦不住它。

    唯一的弱点,可能就是飞得比较慢。

    但这种慢,是它自我的选择,倘若想要快的话,只需要多闪两下,就能跨越空间,直接瞬移。

    本体依然很慢,但这种慢,只是相对它自己。

    “怪不得叫‘破界虫王’,爷想要控制它的天地元气,难度系数有点大啊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试探了一下,只要自己尝试封印这头“破界虫王”,那么这头怪虫自身的天地元气,就会到另外一个空间中去。

    甚至秦某人此刻尽管看到了这头怪虫,但未必怪虫就跟他在同一个空间中。

    滋滋滋滋……咔!
144 怪虫之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