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 抄底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也别怪秦某人神情猥琐思想龌龊,实在是有点儿控制不住自己啊。

    大概是因为“破界虫王”的缘故,那些“九死一生湖”中的古怪触手们,居然就没有攻击“破界虫王”的!

    这个微妙的现象,让秦昊加大了观察力度,于是就发现,这些触手,竟然不是一个整体。

    它们都是独立的个体,并且不是什么触手,而同样是虫子!

    秦某人把所有的信息重新汇总了一下,稍微捋了捋,便觉得这些触手一样的虫子,怕不是嗝屁武帝肚子里的蛔虫?

    当然不一定真是蛔虫,但大概率就是寄生在嗝屁武帝体内的。

    也可能是武帝嗝屁之后,从尸体中衍生出来的。

    但……真的就是虫子。

    因为秦某人在水下用了“破甲尖锋七旋指”,居然真就斩杀了一条,然后这虫子,就被湖水给腐蚀了。

    腐蚀之后,竟然还形成了虫珠,这就更加坚定了秦某人的判断。

    在胃酸中自由泳的秦昊,对这些触手一样的水下虫子其实并不感兴趣,他感兴趣的是,既然这些虫子能在水下生存,不是一个整体,那爷只要把这“九死一生湖”的本体给搂走,还不是美滋滋?

    打包当然就是要打最大的。

    不过很显然,“九死一生湖”有点大,而且是一大三小总共四个湖区的结构。

    这不由得让秦某人想起了牛,牛就有四个胃,加入这“九死一生湖”,当真就是一个武帝的胃。

    “说不定,这个死了的武帝,其实是牛头人?”

    秦某人如是想着,然后就打算浪一下,趁禽琼英不注意,主动掀起了巨浪。

    整个“九死一生湖”的湖面,出现了惊人的漩涡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漩涡之后,禽琼英顿时急了:“当家的——”

    “不要慌,我有‘麒麟战甲’,我一会儿就用上!”

    “当家的——”

    禽琼英速度全开,拽着挽晴就是往湖面冲。

    一个不留神,挽晴的头发都被拉扯的凌乱无比,原本漂亮的大眼睛,也因为瞬时加速的缘故,眼泪水狂飙。

    漩涡越来越大,禽琼英真是急得眼泪都出来了,虽说看到秦昊身上有了赤色战甲,可她还是觉得不放心。

    不远处那只怪虫之王,正在不断地闪烁,它飞得的确是慢,布满全身的狼牙套,正在疯狂地吸收虫珠。

    只是它慢归慢,可每一次闪烁,都是瞬移一段距离,这种不可捉摸的力量,让禽琼英相当的忌惮。

    “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它——”

    一把拽住了挽晴的衣服,滋啦一声碎了一大半,露出了半个胸脯,挽晴一脸懵逼地看着禽琼英:“我怎么知道!我也是第一次见到活的破界虫!而且还是破界虫王——”

    实在是受不了的挽晴也是发了火,她刚才刷怪刷得好好的,突然又人生大起大落,这谁受得了?

    她也是有脾气的!

    啪!

    禽琼英抬手就是一个耳光:“废物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捂着脸的挽晴一脸委屈,咬着嘴唇憋了很久,但最终还是“哇”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欺负人,你们欺负人啊。我好好的幽怜鬼族修炼天才,偏偏遇上你们这两个魔头!你们海神教的人,没一个好东西!邪教!邪教!邪教!师伯说得对,师叔说得对,跟你们东海邪教牵扯上,没有好下场!没有!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禽琼英反手又是一个耳光:“你说完了没有?!说完了赶紧想办法——”

    “哦。”

    一边抹着眼泪一边答应着,挽晴当真是委屈极了,她想着发泄发泄,好歹也是占理的,谁曾想,这个禽家暴力女魔头,根本就是个贱人!
145 抄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