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 千亿的炮塔,千亿的光芒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滋滋滋滋……咔!

    伴随着诡异的声音,破界虫王的周身,都有大量的电弧激射,秦某人此刻也是有点小紧张。

    当他把一半虫珠都搂走之后,这头虫王居然产生了情绪波动,随后,这头虫王,就出现在了刚刚制作成功的空间宝具身旁。

    漩涡之下,湖水之中,破界虫王的四周,竟然一滴酸液也没有,它的身体周围,就像是自动产生了壁障一样。

    滋滋滋滋……咔!

    又是一声轻爆,秦某人顿时看得真切,这虫子居然想要吞食手中的空间宝具?

    “孽畜,我刚切下来的牛百叶,自己还没尝一口呢,你居然想要抢?”

    这要是还不知道破界虫王胃口大,他秦某人岂不是眼睛就是瞎的。

    破界虫王越来越暴躁,因为秦昊不愿意分享虫珠,不愿意分享宝物。

    于是破界虫王就打算亲自来拿。

    但凡怪异妖魔,总有通灵之处。

    秦昊料定这虫子必有神智,真要是懵懵懂懂的二傻子大肥虫,还能有这样的牌面?

    他秦某人可不信什么幽怜鬼族的漂亮小姑娘会骗人。

    也不信幽怜鬼族的漂亮小姑娘不识货。

    滋滋滋滋……啪!

    电弧宛若灵蛇,竟是在湖水之中穿梭,秦某人大叫一声“卧槽”,寻思着你这虫儿居然还学过物理化学?

    这起码是初中物理过关了呀。

    隔空给秦某人来了个“电疗”,要不是秦昊皮糙肉厚,差点就被它麻翻了。

    浑身颤抖了一下,破界虫王居然胖胖的身躯抖了抖,秦某人能感觉到,自己的表现,把这肥虫子给震住了。

    “怕了吧,你以为你是杨教授呢!”

    秦昊嘴上不输阵,手上却是没有停,他迟迟不将空间宝具收起来,等的就是现在。

    这虫子的移动,看似像幻灯片,实际上就是在不停地穿梭空间,正常的手段,想要击中它,可没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但是在“九死一生湖”里头,可就大不相同。

    嗝屁武帝的胃,天然就是空间法宝,此刻破界虫王的天赋神通,到了武帝尸体的胃中,这就形成了套娃。

    原本的空间规则,就会受到干扰。

    而秦某人猜得也的确不错,当破界虫王突然闪现到湖水之中,湖水自动被隔开,这其中,可不是什么神功妙法,而是破界虫王自己的天赋神通。

    一个能日行一千夜行八百的飞毛腿,要是挂着二百斤肥肉还能如此,他秦某人也就认栽!

    “来吧!”

    手一挥,秦昊再轰出一道漩涡,周遭的“蛔虫”,当场被震死成千上万,无数的虫子尸体被酸液分解,湖面之上,两个巨大的漩涡碰撞,竟然形成了一道水柱。

    仿佛有龙卷风一样,“九死一生湖”的上空,竟然形成了龙吸水的异象。

    “快走——”

    禽琼英见状,也只得退散,飞离了“九死一生湖”的湖区范围之后,这种异象的干扰,骤然衰减。

    饶是“麒麟战甲”如此强悍,酸液还是将“麒麟战甲”腐蚀出了一个又一个斑驳的伤痕。

    “当家的——”

    大声喊叫的禽琼英急得六神无主,她不知道秦昊到底是生是死,这种异象的规模,已经让“九死一生湖”形成了惊涛骇浪,那种惊涛拍岸的场景,太过恐怖,太过骇人。

    她不认为一体武徒可以承受这样的自然威力!

    “禽姐姐放心,我是主人的‘灵宠’,我没事,说明主人还没有受到重创。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禽琼英反手就是一个耳光,怒目而视:“你不早说——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捂着脸的挽晴小妹妹,顿时“哇”的一声,蹲在地上抱头痛哭。

    嘶嘶~~
146 千亿的炮塔,千亿的光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