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 让它窒息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有一点秦昊是可以确认的,那就是大部分天赋异禀的怪物,其自身承载的天地元气总量,是有上限的。

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海神教各大家族的典籍传说中,但凡是哪个地方有灵兽妖兽出没,不是绝境就是福地,要不然,就是有天生地养的奇花异草诞生。

    道理很简单,对灵兽妖兽来说,这些地方的天地元气储量,显然要高于别处。

    在这种地方只要混熟了,就是主场作战,天然优势。

    所以为了对付破界虫王,秦某人除了开大招之外,还有开大招的后续特效。

    那就是,把攻击范围内的天地元气,直接吸光!

    几百个涡轮疯狂运转,秦某人身后,甚至连武道神相都自然而然地显现出来。

    那若隐若现的一台V12发动机,正在进行着非常神奇的进化。

    破界虫王原本还在不停地闪现,然而当感觉自己有点“窒息”的时候,为时已晚。

    一次闪现的迟钝,直接被十几发“魔贯光杀炮”击中,同时湖水之中,“如意蛇针”宛若鱼群掠过,这就像是疯狂的沙丁鱼一样,冲向了破界虫王。

    要是之前冲向破界虫王,这等于就是肉包子打狗,毕竟这种怪虫,天然就有特殊的神通,宝具到了嘴边,这不是投食play还能是什么?

    而现在,秦某人一招得手,就根本不容它反抗。

    密密麻麻的“如意蛇针”开始集火,只一个呼吸,不等破界虫王强行闪现,整个身躯上的口器,几乎都被射了下来。

    滋滋滋滋……

    “你不行啊,滋了半天,现在就只有小火苗儿了?”

    秦某人开着嘲讽,那破界虫王毕竟是通灵的怪物,本就有了脾气,当时就发怒大吼,那声音传播出去,顿时吸引来大量的虫嘶声。

    眼睛微微一眯,秦昊顿时冷笑:“摇人?!你当爷没有算到这个吗?出来吧!挽晴——”

    一抬手,符文古字闪烁,只见光芒一闪,挽晴捂着胸出现在了秦昊身旁。

    “主、主人!”

    “别废话,我只要你迷住湖面那些废柴两个呼吸,做到了,记你头功,赏你一套宝甲!”

    “要禽姐姐一样的!”

    挽晴倒也干脆,捂着胸直接冲上湖面,此刻她是“幽灵”状态,原本她还担心,这湖水之中有两个大漩涡,湖面又有龙吸水,她要是进场,就是死路一条。

    然而被秦昊召唤过来之后,便知道想错了,这动静,果然是英明神武英俊潇洒英气勃发的主人制造出来的。

    完美!

    主人好厉害哦~~

    到了湖面,挽晴立刻滴出两滴“情幽泪”,双手交叠,手指轻轻一弹,两滴眼泪飞入空中。

    两颗“情幽泪”只是一转,顿时白芒一片,惊人的生死灵光陡然炸开,那些冲向“九死一生湖”湖面的“虫潮”,竟是顷刻间先头的虫子直接跌落湖中。

    它们并非是主动冲锋,而是失去了自主,像是一颗颗石头,毫无章法地坠入翻滚的湖水中。

    惊涛骇浪之间,大量的虫子尸体被酸液溶解,尽管有大量体型更小的破界虫出现,但它们和破界虫王,显然没法比,“情幽泪”只是一转,便像是被迷住了一样,瞬间闪现道了“情幽泪”周围。

    不等那些“口器”伸出,挽晴当即收了两颗眼泪。

    按照约定,两个呼吸已到。

    正当时,却见漩涡猛然一停,龙吸水的规模,却是增加了十倍都不止,巨大的水柱依然在高速旋转,远离龙吸水的禽琼英更是焦急不已,威力陡然增大,这种情况下,秦昊当真能扛得住?

    “电啊?怎么不电了?”

    破界虫王的电弧已然失效,毫无疑问,秦某人疯狂吸收破界虫王周围天地元气的办法,那是相当的好用。

    而多炮塔战术的火力覆盖,更是加速了破界虫王的闪现。

    可惜,闪现对天地元气的消耗,果然不小。

    仅仅是两个呼吸,破界虫王就将自己的体内元气,消耗的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除非它燃烧生命,否则就不会再有新的天地元气让它吸收。

    滋滋滋滋……

    破界虫王尝试着继续释放电弧,然而真的是一滴也没有了。

147 让它窒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