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 苟到底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怎么办?妹子老婆其实了解的还不是很深入……可是小孩都有了呀!

    秦某人想了想,决定还是以后日子凑合着过算了。

    扭动着肥胖的身躯,破界小声地问秦昊:“主人为何问起白龙一族?”

    “问什么问,关你什么事儿?以后闭嘴别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是是是,主人说的是……”

    忙不得点头,破界整条肥胖虫躯都在扭动着。

    作为破界虫王,至少有一点是知道的,白龙一族不好惹,而时光荏苒,现在还想着打听白龙一族的家伙,不是死对头就是死对头。

    看来这位模样丑陋还很阴险的主人,应该是非常的恨白龙一族。

    口诵灵名,将破界收了之后,秦昊一挥手,整个“九死一生湖”都恢复了平静,宣泄出来的天地元气,此刻也是终于停止。

    之前还是狂风大作、惊涛骇浪,现如今则是风平浪静、雨过天晴。

    看到天地异象消散,禽琼英这才掠过湖面,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知道现在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“当家的——”

    在湖面掠过,划破一道道水花,终于,水面出现了变化。

    只见秦昊在水中扑腾着大叫:“琼英救我——”

    “当家的!”

    一把将秦昊拉了起来,此刻秦某人身穿宝甲,品质看不太出来,但秦昊就算说身上的是灵器,禽琼英也信。

    就这种风浪,别说是一体武徒,就是武道宗师来了,也只能干瞪眼。

    天地伟力,怎么可能是人力可以抗衡的?

    唯有极品宝具,才能抗上一抗。

    “琼英,湖底有个宝贝,我给你看看!”

    “别管宝贝了,快走!”

    禽琼英拽着秦昊,直接略过“九死一生湖”,到了另一头湖畔,落地之后,禽琼英这才震开双翅,将秦昊身上的酸液全部扇飞。

    “当家的,没伤着吧?!”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我有宝甲,防腐蚀性效果巨好,不瞒你说,是海蛇岛特产的钛合金打造,非常坚固。”

    当当,秦昊还敲了两下。

    禽琼英不疑有他,反正听都没听说过“钛合金”,既然秦昊这么说了,那就是真的。

    于是她松了口气,抹了一把眼泪道:“总算赵无极这老儿对你还好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。”

    收好了“宝甲”,秦昊这才将一只口袋递给禽琼英:“琼英你看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口袋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我在湖底看见了,这便拿了,能在‘九死一生湖’中不被消融,肯定是个好宝贝。”

    禽琼英一脸欣慰,然后道:“当家的,你真是个有福之人,人在陷阱,居然也能捡着宝物。这东西,我看定是个空间宝具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用呢?”

    “若是宝物有灵,它自会择选明主。说不定,当家的就是它自行选择的主人。”

    “宝物幽灵之后,还有这功能?”

    “灵兽择主,也是如此啊。难道当家的没听说过,‘种下梧桐树,引得凤凰来’?我禽家先祖,便是镇守一处洞天,无意之中,种下了一棵通灵梧桐树。这是罕见的奇花异草,最后引来一位凰女。先祖与其繁衍的后代,便是神教禽家的前身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个故事,听着,有点,熟悉。

    而且,有点,感同,身受。

    我,裂,开,了。

    “当家的,是不是不舒服?怎么脸色如此糟糕。”
149 苟到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