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 有点惊悚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有大公司病是很正常的,秦某人也很淡定,幽冥道要是没有大公司病,能混得比海神教还矬?

    传承久远却平白矮人一头,这就是有病嘛。

    “破界,醒醒。问你个事儿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要问什么?”

    手臂上的符文闪烁微光,“破界”古字之中,传来了破界虫王的意念。

    “凝聚武道圣胎这个事情,各家都是怎么操作的?”

    “如今人族之中,大多都是从大小洞天,感受三十六先天罡气。”

    “噢?”

    天地元气、真元、真气、先天真气、煞气、罡气……等等等等,其本源就是天地的纯粹构成。

    这种构成,才创造了这个超凡的世界。

    既有凡俗的常理,也有超凡的非常。

    “主人应该知晓,罡煞合一,武道圣胎才能融合自身,最终踏上圣途。”

    “嗯,这个我倒是挺琼英说起过,不过秦家的路数,不是很符合我的需求。他们有血脉传承,各种祥瑞神鸟,什么凤凰啊、苍鹰啊、鸿鹄啊、玄鸟啊……你看我像鸟人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而且我也问过琼英了,她踏入武道的观想之物,是一头雏凤。”

    “噢,原来是雏凤啊。说起这凤凰,不瞒主人,我……等等,雏、雏凤?!人世间还有凤凰幼鸟?!不可能!”

    “真的,骗你干什么,否则为什么琼英修炼那么快?”

    “主人,真的不可能啊。这凤凰各支,早就寻觅五方,破碎虚空而去。没有雏鸟留在人世间啊?”

    “你又不是凤凰,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“主人,我虽然不是凤凰,可是凤凰的老巢,我曾经偷窥过啊。”

    “偷、偷窥……诶嘿……破界啊,你说你的这个穿梭空间的能力,我能不能学啊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就是个渣滓,破界虫王可以非常的肯定。

    而且是彻头彻尾的渣滓!

    “先不说偷窥的事情,以后有空教我怎么用。你可能对我还不是很了解,但是海神教十二道口,都是知道我秦某人嫉恶如仇,非常有正义感。有了这个能力,我就能监察那些恶贯满盈的人渣,到底躲藏在哪里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能力和工具是无罪的,做不做坏事,全看用的人。你说对不对,破界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人生是如此的艰难,破界虫王想不通,自己怎么就栽在这种渣滓手上。

    当然想不通也得想通,一个能够把破界虫王的力量用到枯竭的渣滓,那也是实力强横的渣滓!

    “说说看,为什么这么笃定,凤凰已经没了?”

    “主人,不是没了,是都飞走了。凤凰各支全部破碎虚空,武帝境界的高手,不知道有多少。当年凤凰各支,号称‘十二妖仙’,非同一般。那时我还只不过小小蛲虫,无意中寻觅空间灵宝溢散出来的灵气,这边追寻了过去。便是看到凤凰破碎虚空的场面。”

    似乎是在回忆当初的画面,破界的心情依然保持着敬畏和激荡。

    “正因为看到了如此壮丽的场面,这才让我得以加深天赋,磨练神通,到了如今,破界虫一族之中,唯有我能称王!”

    “可你连武圣都不是,你这悟性有点差啊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有所不知,破界虫修炼就是这样的,需要历经时光的洗练,最终自然而然,就会成就武圣境界,说起来……”

    “说起来也还是没有成为武圣啊,你说你是不是废物?”

    “主人,破界虫不一样,没有提升境界的桎梏,只要积累到了,就能提升境界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多年,积累还没到?你这心情也不咋样,你说你是不是废物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反正别人都破碎虚空成仙去了,你还在这里一天天靠摸尸鬼混,你说你是不是废物?”

    “是……主人说的是,我是废物……”

    悲从中来的破界虫王,居然流露了非常悲痛的心情。

    这么多年过去了,自己居然连个武圣都不是,真是悲哀啊。

    而且多年积累一次清空,遇上秦某人这种渣滓,更是惨到爆棚,等到秦某人升仙问道,那都是猴年马月的事情。

    说不定那个时侯,他破界虫王,都已经成了灰灰。

    惨啊,好惨啊!

152 有点惊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