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 五岳刑堂陆仁嘉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秦某人跟破界肥虫详谈之后,感觉自己的修行路数,再次有了点眉目。

    以往不清晰的地方,豁然开朗。

    “诶嘿~~”

    感觉自己棒棒哒!

    “当家的,什么事这么开心?”

    “我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没个正形的秦昊让禽琼英松了口气,只要这货还是这种状态,就证明情况还是不错的。而且禽琼英猜测,秦昊说不定是得了某种传承,类似海神教内部那种被禁言不能说出去的传承。

    否则怎么会连续大风大浪都过来了?

    “当家的开心就好。”

    听到禽琼英来了这么一句,秦某人难得正经地攥着禽琼英的手,轻声道:“人生有你相随,便是处处开心。”

    “当家的!”禽琼英涨红了脸,瞪着“土味情话”张口即来的秦昊,“死相……”

    “诶嘿~~~”

    在古字符文中感受着“土味情话”的挽晴小妹妹浑身都是鸡皮疙瘩。

    离秦某人不远的海神教、幽冥道弟子们都是呆了,寻思着这丑男果然有一手啊,原本以为是“器”宇轩昂、大“器”深藏,现在看来,有一条宛若小机灵鬼儿的舌头,那也是很重要的啊。

    有些人酸了,他们不是酸大哥攥着大嫂的手,而是酸自己曾经为什么不主动,为什么不张口就来。

    反正张张嘴又不花钱,曾经的少年太过愚蠢啊。

    一时间,两派弟子凡是打算跟秦昊打好关系的,对他的敬仰,更是宛若东海,汹涌澎湃、澎湃汹涌。

    这一次“幽冥绝地”的历练,本以为会让海神教吃瘪的幽冥道,很是郁闷。

    原本准备好的炫耀,此时也没了心思。

    死了一个崇飞龙,还不能跟海神教的人说。

    毕竟,当初可是立下规矩的,“幽冥绝地”的历练,没有高手进场。

    高手进场那还算什么历练?

    可是现在要是跟海神教的人说,他们的“蛟虫一族”大佬崇飞龙,死在了“幽冥绝地”的内部,他们幽冥道现在怀疑是海神教的人干的。

    用脚趾头想,都知道海神教的人第一时间就是笑出猪叫声,然后立刻承认这样的壮举,就是他们海神教干的。

    干死“蛟虫一族”的大佬崇飞龙,这种战绩,要是能坐实的话,海神教的名声不得直线上升?

    至于崇飞龙被杀,你们幽冥道自己的规定不好好遵守,我们海神教代为管教,这不是很合情合理的事情吗?

    五岳刑堂的飞舟上,不少武师境界的长老都是阴沉着脸,这一次“幽冥绝地”的开启,真的是邪门了。

    看着甲板上的年轻后辈们,一个个喜出望外,更是让他们郁闷不已。

    “恋刚兄弟,你们幽冥道的‘五岳刑堂’……这装束是不是有什么讲究?”

    “据说是跟星河剑派有关,不入‘五岳刑堂’,普通弟子也只能知道一些道听途说的东西。”

    秦昊跑过去跟幽冥道的人攀谈,因为派送丹药跟发糖豆儿似的,自然而然秦某人就成了大哥中的大哥。

    什么叫大哥啊?!

    就海神教那些个什么狗屁十一超新星,还有幽冥道那些拽得尾巴翘上天的渣滓,也配受到他们的尊敬?!

    秦大哥才是真大哥!

    “星河剑派?怎么还跟星河剑派有关?”

    “这我也不清楚啊。”王恋刚双手一摊,然后解释道,“就是有这么个传说,说是跟星河剑派有关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觉得,贵派的‘五岳刑堂’,连身上穿的衣服,都是别致非凡。”

    氪金狗眼一开,顿时就有区分,那些“五岳刑堂”成员身上的衣服,居然都是上等宝具。

154 五岳刑堂陆仁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