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9 心情纠结欧小瑜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晚辈海神教秦昊,见过前辈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身为前辈,必须得有高人风范,他欧小瑜,怎能喜形于色?

    开了氪金狗眼,秦昊也是有点诧异,这货居然是大宗师境界?又帅又强,要不要这样啊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空气中弥漫着迷之尴尬,双方帅脸瞪丑脸,秦某人也是无语,这货到底来干嘛的?就找老子打个招呼?

    为了打破尴尬,秦某人正要说话呢,却见挽晴又变成了“幽灵”状态,然后悄悄地在秦昊耳边说道:“主人,师傅刚刚闭关出来,他这次闭关,原本就是了为了凝聚武道圣胎。可因为缺少‘幽冥虫珠’,应该又差了点火候。”

    “蛤?‘幽冥虫珠’?”

    “主人~~帮帮奴家嘛~~”

    搂着秦某人的胳膊,挽晴小妹妹摇呀摇荡阿荡,胸有大痣,看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“诶嘿~~你这磨人的小妖精,我给,我给,我给还不行嘛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于是冲欧小瑜抱拳道:“前辈,初次见面,一点心意,还望前辈不要嫌弃。”

    说着,秦昊掏出一只口袋,然后往里头倒“幽冥虫珠”。

    仅仅是往外倒,那浓郁的特殊天地灵气,瞬间让幽冥道的弟子们,感觉到了一种极为舒服的韵味。

    这种韵味,能够很明显地强化他们自身的武道功法。

    “大哥!这是什么宝物,是宝石还是丹药?怎会有一种妙不可言的神韵在?那种感觉,简直就像是地处‘幽冥福地’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这个?”

    秦昊拿起一颗“幽冥虫珠”,抛给了过来玩耍的王恋刚,“我也不知道这叫什么,反正就是路过九幽鬼龙道的时候,在一个坑里捡来的。琼英说可以拿来炼制兵器,以后说不定有用,我就捡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珠子当真是神奇,入手之后,竟有稳定真气之妙。必是切合我幽冥道的武道功法。”

    王恋刚也是识货的,虽然不知道这东西是“幽冥虫珠”,可能感觉到其中的玄妙。

    正要将手中的“幽冥虫珠”还回去,却听秦昊道:“嗳,恋刚兄弟,一颗珠子而已,你又是何必呢?”

    “不敢不敢,如此宝物,小弟岂敢随意收下?”

    一听王恋刚这么说,欧小瑜脸都绿了,心说你又不是“不草山”的,跑这里来胡说八道什么?!信不信本山主怒起来,一巴掌把你拍死?!

    欧小瑜一看秦昊刚才的说辞还有动作,哪能不知道这丑男是打算送礼给他,可现在王恋刚这么一说,他要是拿了,脸往哪里搁?

    他可是前辈高人,大庭广众之下,要是没人说,收了,也就是收了。

    可现在有人说了,他要是收,那岂不是丢人?

    越想越气,越想越不爽,欧小瑜顿时想要轰走王恋刚,然后好好地问问他,你到底是哪个山头的,不好好练功,到处乱跑,你师傅就是这么教你的?

    见欧小瑜神色有变,挽晴一边脱衣服一边在秦昊耳边小声道:“主人~~我师傅好面子,脸皮薄,王师兄这么说,他定是不敢收了。主人再想个理由,让师傅收下嘛~~”

    说着,挽晴就磨蹭起来,磨得秦某人心猿意马,表情越发地猥琐。

    本就好面子的欧小瑜,一看这货的丑脸更加恶心,当下有了决心,这丑东西的“幽冥虫珠”,他一颗都不要!

    “前辈,过几天,挽晴就要跟着去海神教访问访问,琼英跟挽晴师妹多有讨教,我也受挽晴师妹关照甚多。此去海神教,也是需要时日,这些珠子,本来也是谢礼,不过师妹她说已经有了一些,一时半会儿,也用不掉,还请前辈代为收着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表情无比纠结的欧小瑜,此刻心也跟着纠结了。

    多好的理由啊,收了就收了。

    再说了,别人都说了是徒弟的东西,做师傅的拿一下,难道不行?难道很过分?

    而且这一袋子……得有几百颗吧。

    几百颗,嗯,几百颗。

    自己还要多少颗来着?

    估摸着,也就是二十颗,了不起三十颗。
159 心情纠结欧小瑜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