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请容嬷嬷转身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开个玩笑而已。”

    欧小瑜面带微笑,然后抬手指了指丁菲,“丁师兄不过是又多喝了几杯毒酒,有些不适罢了。”

    蛤?毒酒?

    不过秦某人也没有惊诧,毕竟当初他在海蛇岛的时候,就知道岛上一群俏寡妇都是毒妇。

    茫茫大海之上,出现什么幺蛾子都是很正常的。

    出现喝毒酒当喝“冰阔落”的奇男子,这有什么稀奇的?

    “呕——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丁菲抬头瞄秦昊的那一眼,就很灵性了,因为他瞄了一眼之后,又开始吐……

    吐归吐,这货吐的地方,酒水落地,竟是直接浓烟滚滚,草木瞬间融化,岩石顷刻腐蚀。

    一看这特效,秦某人就觉得吧,这丁涧主有点东西的。

    “晚辈海神教秦昊,见过涧主。晚辈此来,是想给王恋刚兄弟送送行。他走得匆忙,我却是忘了,还要赠他一柄趁手兵器的。听闻恋刚兄弟擅长分水刺,我神教有‘如意蛇针’,倒也是合用的。”

    “‘如意蛇针’?逍遥郎君的宝具,你敢乱送?!”

    眉头微皱,欧小瑜身为幽冥道的大前辈,顿时觉得此事不简单。

    逍遥郎君成名已久,战斗力强到爆棚,年轻时候越级杀敌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,层出不穷的宝具使出来,人还没发力呢,敌人就死得透彻。

    反正欧小瑜的印象中,海神教时不时就能出现这种强到让人窒息的怪物。

    “好叫山主知晓,我这不是原版的‘如意蛇针’,只是仿造的。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欧小瑜瞬间抓住了重点,“仿造的?你的意思是,还有人掌握这种声控之术的秘法?”

    声控之术大同小异,但像逍遥郎君的那种手法,能够让宝具宛若自己的臂膀一样灵活,这就很少见了。

    同时还愿意把这种技术下放到一般宝具中的高手,那更是少之又少。

    总之,这是吃力不讨好的行为。

    “这我就不知了,晚辈的丹药、宝具、功法,都是原海蛇使所赐。”

    “赵无极有这么强?他这个后起之秀,终于要显露锋芒了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不知道怎么地,看着欧小瑜一本正经说赵无极是后起之秀的时候,秦某人有一种精神上的错乱。

    就从外貌上来说,赵无极比欧小瑜老气多了!

    一旁禽琼英听自家男人在那里放黑屁,她隐隐约约已经摸索了一些蛛丝马迹出来,她现在觉得,赵无极可能就是个幌子,自家男人背后,还有更强的高手在支持。

    最近她又发现,自家男人总是在琢磨十二困龙阵,加上以前无意中聊过龙族的事情,在“幽冥绝地”中,又有一些奇怪的经历、变化,禽琼英便想着,是不是自家男人,跟龙族有什么牵扯?

    以前总听他胡诌什么“龙的传人”,现在看来,也不是不可能啊。

    然而禽琼英却并不知道,跟秦某人一样是“龙的传人”的人才,还有十好几亿呢。

    “那‘如意蛇针’有变化之能,你这仿造的,可有如此特性?”

    “有的有的,要不然,我怎会想着赠恋刚兄弟一件?不是趁手好用的兵器,拿去使唤,不是害人么?”

    说罢,秦昊更是一脸正气,“恋刚兄弟在‘幽冥绝地’中,对晚辈多有照拂,还送了晚辈一条结环蛇。正所谓‘投桃报李’,晚辈不能白拿好处不声张啊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欧小瑜点了点头,只听这番话,就很让人满意了,不过,他不信。

    因为你个丑男是海神教的啊,东海邪教能有好人?

    都是垃圾!

    啧。

    虽然声音很小,但欧小瑜这神性的咂嘴,听得秦昊差点暴露实力直接锤死他,这臭不要脸的“不草山”山主,根本就是缺草(一种植物)!

    “嗝!”

    又打了个酒嗝,总算没有继续吐酸水腐蚀大地的丁菲,起身昂着头,扬了扬下巴冲秦昊道:“那兵器呢?本座现在就给你送过去。”

    “涧主少待。”

    说着秦昊掏出一只口袋,从中摸了摸,摸出一枚绣花针,然后递过去,“涧主,这便是‘如意蛇针’,初版口诀乃是‘请容嬷嬷转身’。”

163 请容嬷嬷转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