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 我永远喜欢容嬷嬷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原本欧小瑜觉得自己沉默望天算是一种悲哀,但看到丁菲也是如此之后,竟然心情就愉快起来,真是神奇。

    “罢了,也是你一片心意,本座去去就来。”

    说罢,丁菲手中的酒葫芦打开,往地上倒了一滩水渍,秦昊还觉得纳闷呢,却见丁菲迈步就走,一步踏入水渍,整个人便是不见了。

    卧槽!这么牛逼的吗?!

    想学!想学想学想学想学!

    秦某人顿时想着,可以让挽晴过来问一下,这技法看着虽然不如欧小瑜的瞬移来得给力,但又怎么可能瞒得过他的一双氪金狗眼。

    氪金狗眼看得真真切切,这“不流涧”涧主的手段,明显施展的范围要比欧小瑜广大得多。

    天地之间自然而然形成的元气,本就是属性驳杂,而丁菲的功法特点,便是找到了黑色的元气网络,然后……上网。

    你也在网上冲浪啊。

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秦昊突然就想到了这句话。

    不仅仅是秦昊,就是禽琼英,也是看出来了端倪,这整个幽冥道的高手,好像多多少少都会一两手这种独门的“瞬移”手段?

    “你们两个不要羡慕,丁师兄这手段,比起王恋刚的师傅尚笑,还差了不少。”

    “前辈,我看丁涧主的手段,已经是相当厉害了啊。”秦某人一脸的震惊,“简直就是神乎其技,这怕不是就要达到武圣境界了吧。”

    听到“武圣”两个字,欧小瑜的脸皮都在颤抖,情不自禁就冷哼一声:“丁师兄成就武圣境界,还是欠缺一点磨砺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也叫同门师兄弟?

    羡慕嫉妒恨完全没有掩饰的意思啊。

    不过秦昊一想,海神教上上下下都是这个德性。

    想赵无极的海蛇岛,跟海豚岛之间,巴不得对方早点死光光,谁来念什么同门之情,手足之谊啊。

    神教中人,讲究的就是一个谁动我口粮,我斩谁手足!

    “以你跟挽晴的关系,我勉为其难在尚笑面前开口,让他教你们一两手,也不是不可以的事情。只不过,今天不凑巧,他不在家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秦昊寻思着,这怕不是人家避开你这个小心眼儿烦人精。

    挽晴小妹妹可是跟他说了,她的这个师傅,根本就是个抠门到极点,小气到极致,又十分善妒的奇葩。

    一开始秦某人还纳闷呢,抠门就抠门,小气就小气,怎么还善妒呢?难道真的就是爱好不一样?

    结果挽晴告诉他,欧小瑜最见不得的,就是有人长得比他英俊、潇洒。

    习惯性妒忌别人的颜值。

    逆向颜狗,着实让人讨厌。

    秦某人从来不在意颜值,这件事情,他是很有原则性的。

    男人嘛,还是得看才华。

    内在美,才是真的美。

    真男人都是多才多艺,要啥颜值?

    此时,得了欧小瑜所赠分水刺的王恋刚,正把玩着到手的兵器,爱不释手地赞叹道:“这上等宝具,就是不一样,以后,定要妥善保存、悉心保养……”

    正说着呢,却见甲板上出现一团水洼,外界的人见状,都会吓一跳。

    但王恋刚是“不流涧”的弟子,一看这水洼,顿时面露疑惑,喊了一声:“师傅?”

    从那水洼之中,陡然出现一人,定眼一看,王恋刚赶紧施礼:“弟子王恋刚,参见涧主!”

    “哎,不必多礼。你喊我师伯即可。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王恋刚愣了一下,这是怎么了?一天之内,两个山头的大佬都来见他,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的面子啊。

    “怎么?本座的话,已经不管用了吗?”

    负手而立的丁菲,双目平视前方,很是淡然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弟子敬拜涧主师伯!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丁菲点了点头,然后问道,“在‘幽冥福地’之中,你曾赠送海神教弟子秦昊,一条结环蛇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可是有何不妥?”

    听到这个,王恋刚顿时怕了,是不是出了什么大事?难道那条结环蛇有什么问题?

    那不能啊,当时看到那条结环蛇人不少,为什么就他出手抓?因为这蛇也就是个二星水平,都不是“幽冥福地”里头长出来的,等于就是穷乡僻壤里的土鳖,不上档次啊。

    也正是因为这个,他才把结环蛇,给了秦昊。

    真要是什么极品灵兽上等妖宠,他能随便送人?

    “不妥倒是没有不妥,区区一条结环蛇,送了,也就是送了。本座只是来你这里,打听打听事情的始末,既然确有此事,那本座也就不再怀疑秦昊。毕竟,因为一条结环蛇,本座怎么都想不通,他区区一个武徒境界的,居然会将五行宝具送出?”

    “五行宝具?什么五行宝具?”

    王恋刚一愣,赶紧将“麒麟臂”拿了出来,“涧主师伯说的五行宝具,可是这个‘麒麟臂’?秦大哥虽然收了一些好处,但也的确算是半卖半送了。弟子以后,牢记这份恩情,请涧主师伯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师伯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盯着“麒麟臂”,丁菲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他妈都是啥?不是,秦昊这个人有病吧?不是,海神教的人有病吧?!

    “师伯?”

    见丁菲的表情越来越复杂,一会儿欣喜一会儿愤怒一会儿怨恨一会儿沮丧,如此反反复复,看得王恋刚心惊胆颤,寻思着这又是怎么了?难不成涧主今天又喝毒酒喝多了?还是“不流涧”上的师姐师妹们,又集体到涧主房间脱了衣服跳舞?

    “你确定你给秦昊的那条结环蛇,就是一条普通的结环蛇?”

    “确定,就是一条二星结环蛇,那‘封灵甲’的品质也差了许多,最多封个虫子小兽什么的,便是盘亘山关之间的老鬼,也是封不得。涧主师伯放心,虽说弟子实力平平,可这点眼力,还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有没有这种可能,本座的意思就是,或许,你跟秦昊,其实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?”

164 我永远喜欢容嬷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