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 为了容嬷嬷冲呀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姓欧的,我有些事情,想跟你单独商量一下。”

    返回“不流涧”之后,丁菲一脸自闭地找到了欧小瑜。

    然而颇有点心有灵犀的欧小瑜,居然直接开口道:“没错,这小子宝物多,丹药多,我‘不草山’上上下下没有一个不夸他的。而且我的徒弟挽晴,马上就要跟着他一起去海神教访问学习。”

    提到挽晴的时候,欧小瑜竟然有点小骄傲,下巴扬了扬,显然这个底气是相当的足。

    没办法,徒弟长得漂亮就是可以为所欲为。

    在欧小瑜看来,秦昊这个丑男,已经半只脚成了幽冥道……不是,半个屁股是“不草山”的。

    不是欧小瑜吹,就秦昊这个丑男提供的“幽冥虫珠”数量,他感觉自己一口气冲到武圣境界,也不是没可能的事情。

    旁人做不到的事情,他欧小瑜可不一样,多少年了,“不草山”除了寥寥数人,就数他天赋最高。

    没错,他就是修炼天才!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番“心里话”都没说出来,就被欧小瑜这一通骚操作给憋了回去。

    丁菲整个人都不好了,凑近了欧小瑜,咬牙切齿地说道:“你可知道,这厮之前已经半卖半送一件五行宝具给王恋刚?!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欧小瑜越来越硬气,甚至言谈之间,还带着点得意,“我也不需要知道,毕竟,我‘不草山’上上下下,想买就买,区区一件五行宝具……啧啧。”

    神性无比的咂舌声,听得丁菲差点就吐一口痰在欧小瑜脸上,给这货毁一下容。

    “你出卖宗门出卖徒弟你无耻!”

    “我哪有出卖宗门出卖徒弟并且无耻?”

    “你就是出卖宗门出卖徒弟并且无耻!”

    “我就算出卖宗门出卖徒弟并且无耻,也没有你无耻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,我这次来也不是找你的,丁师兄,如果尚笑不在,我就告辞了。”言罢,心情非常愉悦的欧小瑜背着手,微微侧首淡然说道,“对了,如果尚笑回来了,告诉他,我在‘不草山’等他。”

    “你给我滚!”

    两人几乎都是用唇语在说话,而秦某人和禽琼英,都能看得真切,一时间,禽琼英对于幽冥道这样的名门大派,竟然有一点点理想幻灭的感觉。

    侧首在秦昊耳边小声道:“当家的,他们幽冥道……是不是有点……那个?”

    “我感觉他们都有病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禽琼英一脸羞涩,“当家的,你说话好直接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喜欢啊?”

    “喜欢。”

    土味情话再度上线,“不流涧”涧主丁菲嘴唇涌动,显然又想吐了。

    “告辞!”

    欧小瑜也懒得多看丁菲一眼,这货浑身酒气臭烘烘的,实在是让人厌恶,最重要的是,他完全不能理解,这“不流涧”的女弟子们,居然都会觉得自家涧主风度超绝,是个不羁迷人的美男子。

    就丁菲这种成天烂醉的废物,欧小瑜真的很想问一问“不流涧”的女弟子,这丁菲何美之有?跟“有仇报仇”尚笑比起来,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。

    粗鄙之人,实在是多看一眼都是对自己的残忍。

    然后也没有问秦昊和禽琼英,身为幽冥道的大前辈,欧小瑜自己就走了。

    一转身,当场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卧槽……太酷炫了吧!

    秦某人心中羡慕,这种“瞬移”,实在是太酷了,他要是学会了,岂不是完美复现卡卡罗特的风范?

    “当家的,你怎么老是盯着欧山主?”

    “看看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下次不许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都这么说了,我当然听你的,以后不看了。”

    呕——

    哗啦啦声传来,丁菲狂吐酸水,不多时,又是腐蚀了一大块草木岩石。
165 为了容嬷嬷冲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