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8 有卧底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猪长老,返回神教的航线,似乎有变?”

    发现航线有变的是“星移剑”信芬,信家自有传承,判断航路方向,都是依靠星辰变化。

    即便是乌云密布看不见星辰也是没有关系,因为信家的武道功法,本身就是接引那微弱的星辰之力,不断地吸收锤炼,最终强化自身。

    上天下地宇宙四方,所有的玄妙力量,统称“天地元气”。

    此时发现航路不对,信芬先是提醒了薛年和秦昊,接着亲自找到猪长老,然后询问状况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信少爷。”

    猪长老见提出疑问的是“星移剑”信芬,倒也客气,然后一脸严肃地解释道,“信少爷有所不知,如今百花岛精锐尽出,我神教内部又有内应,里应外合之下,神教诸多秘密航道,都可能有百花岛的人埋伏。所以,这一次出来,轮值长老们再三提醒,当慎之又慎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多谢猪长老解惑。”

    “无妨无妨,信少爷放心就是,这一回只要有我老猪在,定要保护信少爷等神教俊杰周全!”

    “猪长老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“职责所在,不敢言辛苦。”

    跟猪长老告辞之后,信芬返回了船舱,然后脸色相当难看地对薛年和秦昊等人道:“这个姓猪的,只怕已经投了百花岛!”

    “阿芬,你可不能胡说啊。这个猪长老,我薛年是听说过的,虽然好色变态,但对神教还是忠心耿耿的。”

    顶着个蜥蜴脑袋,薛年提醒着信芬,话不能乱说,免得引来不必要的麻烦。

    “大哥,大嫂,还是早做准备吧。”

    看上去好像是要依仗禽琼英,但信芬心知肚明,对付猪长老这种高手,还得看老阴逼的表现。

    “信芬,如何确定猪长老已经投了百花岛?”

    “我感觉不到四周的星辰之力,还有,我信家功法比较特殊,同一种招式,对付我们信家,只要撑过来,下一次,就是无用!”

    说罢,信芬提醒眼前的几个人,“隔绝四周星辰之力的法门,唤作‘昙花一现’,乃是‘昙花岛’上的独门秘技。”

    别人不知道信芬的功法特殊,秦某人是知道的,身为一个邪教高端家庭的传承人,他们的传承,号称永远不会败在“圣斗士”同一个招式下两次……

    百花岛这些“圣斗士”的招数,只要在信家人面前用过的,信家人都知道。

    当然了,“星移剑”信芬的境界有点低,要破解“昙花一现”,貌似没那个实力。

    很尴尬,这让信芬很羞愧,本以为立功的机会到了,偏偏就是个屁。

    “猪长老不过是武师境界,我们一起出手,他挡不住。”

    薛年抚摸了一下“麒麟臂”,他不觉得那个姓猪的,能够扛得住这么多“麒麟臂”、“麒麟战甲”、“老秦牌”如意蛇针的攻击。

    “老薛,你想岔了。姓猪的不足为虑。”信芬提醒着薛年,“能够布置‘昙花一现’的人,才是真正的麻烦。”

    “船上……有百花岛的卧底?”

    惊呼一声,薛年整个人都惊悚起来,这要是百花岛有卧底在船上,那他们岂不是又要酸爽一回?

    上次来幽冥道,半道上那惊心动魄之处……简直了!

    尤其是那个什么“桃花公主”,就是个丑到爆棚的肥婆,秦某人回忆起来都觉得毛骨悚然。

    至于后来那个大宗师,反正没看到长啥样,也就只能脑补一下,可能没那么丑呢?

168 有卧底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