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 一朵昙花来诈尸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都闪开——”

    禽琼英的语气不容置疑,众多准备出手的“麒麟臂”都是适时收手,薛年等人更是吓得连连后撤,生怕被大嫂无差别攻击。

    “如意如意,按我心意,快快显灵!”

    口诀一出,禽琼英手中多了一根长棍,棍花一挽,朝着甲板上的猪头就是猛烈一击。

    这一击,竟是伴随着电弧闪烁,以禽琼英为中心,四周形成了大量不知道从哪里释放出来的闪电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!大嫂这是武士境界?!”

    咕噜。

    有人硬生生吞了一口口水下肚,心中震撼之余,更是感慨,幸亏自己早早抱住了秦昊这条金大腿。

    丹药不香吗?宝具不好吗?

    装备好就是可以为所欲为!

    就算自己不能够像大嫂那样把先天武师都吊起来打,但硬撼武师境界的高手,显然不是什么做梦啊。

    其实刚才猪长老身躯巨大化的时候,薛年就是感觉到了头皮发麻。

    他想要如此巨大化,还能保证威力,没有“反浩克装甲”,那是万万不行的。

    去幽冥道的路上,他能够释放天赋神通,纯粹就是仗着装备好,硬撑住了不让肉身崩坏。

    可要是没有“反浩克装甲”,他的巨大化是有上限的,稍微膨胀就得自爆。

    而猪长老完全没有自爆的迹象,也就是说,猪长老是实打实的战斗力狂飙!

    然而即便如此,还是被禽琼英吊起来打,单方面蹂躏,毫无还手之力!

    “贱、贱人——”

    猪长老整个猪头已经面目全非,死死地盯着禽琼英,发出了最后的怒吼。

    “死!”

    雷霆一击,不断改进版本的“如意蛇针”,早就和最初不同,此刻,禽琼英宝具在手,盯紧了猪长老的卤门,完全不给他任何机会。

    不留情面,一击必杀!

    “贱人呐——”

    猪头在那里惨叫着,“就算我死,也不会放过你——”

    “想要在我面前自爆?!你还不够资格!”

    嗤!

    看似砸下来的“如意蛇棍”,竟然棍头化作尖刺,直接扎爆猪头。

    “大!”

    扎穿猪头的瞬间,伴随禽琼英的一声口令,整个长棍变得粗大几十倍,宛如一根铁柱,直接将猪头撑爆,变成了烂渣。

    “哼!不过如此……”

    禽琼英甩了甩手中长棍上的脑浆血肉,然后冲长棍吹了口气,顿时又让长棍变得干净无比。

    收了“如意蛇棍”,禽琼英这才环视四周狐疑地说道:“姓猪的身上,居然没有百花岛留下的后手?挽晴!出来!”

    正在那里划水假装害怕的秦某人顿时佩服无比,禽琼英这个悍妞,果然是眼明心亮,做事简直是滴水不漏。

    符文古字明光一闪,挽晴一脸乖顺地从虚空中显露真身,冲禽琼英行了一礼,这才柔柔弱弱地看着她:“禽姐姐,唤我何事?”

    “我怀疑姓猪的魂灵不散,百花岛有秘法可以保住神魂精魄,你出身幽冥道,最容易查探。”

    “是……”

    点了点头,挽晴这才看向四周,刚才打得凶悍激烈,但却是速战速决,她本就是在休息,也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等看到场面之后,才大概推算出来状况,于是心中震撼无比,暗暗道:禽家的暴力女魔头,竟然天赋高到这种地步?主人还真是厉害呢~~

    挽晴小妹妹现在的心态早就变了,禽琼英越厉害,她就越高兴。

    你再厉害,还不是被主人搞得服服帖帖乖乖顺顺?

170 一朵昙花来诈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