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1害虫吃花很合理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不是?

    咱们海神教……才是邪教啊!

    赶紧用更邪门的功法怼回去啊,愣着干什么?!

    秦某人寻思着这百花岛身为名门大派还是五湖州正道扛把子,怎么这招式手法,一个个看上去就不像是正道中人该有的意思呢。

    “嘻嘻嘻嘻……禽琼英,难怪桃花岛的奶奶喜欢你呢。”

    “妖孽!还不现形!”

    绽放的昙花极为漂亮,只是伴随着那种诡异的妖艳,猪长老的肉身变得更加强横。

    赤黑交融的气焰,竟是对海神教的飞舟都有一种威胁。

    护船宝具的崩裂声响传来,秦昊整个人都不好了,这啥玩意儿啊,百花岛这么阴的吗?

    不过转念一想,这百花岛的路数,还真的是强。

    巨鲸帮帮主丁鹏是“炉鼎”出身,就这么一个平平无奇的“炉鼎”,武师境界!

    这只要体力够好,哪有能被耕坏的田?培养一群善于耕田的犍牛出来,完全不是个事儿嘛。

    丁帅哥这样的人要是散步江湖四海,一抓一大把,那百花岛还真是底蕴深厚实力超绝。

    爷服辣!

    禽琼英手中“如意蛇棍”已经化作一柄长枪,周身悬浮着十二枚“飞凰剑”,一双金色竖瞳,死死地盯着在无头尸体上方扭来扭去的昙花。

    “嘻嘻嘻嘻……现形?”

    那朵妖艳的昙花之上,竟然出现了一枚眼球,原本应该是花蕊的地方,一颗很是漂亮但漂亮到诡异的眼珠,缓缓地睁开。

    花朵微微一歪,声音缓缓地传来:“你以武士境界,竟然能够当场格杀猪扒皮,他可是货真价实的先天武师……隐瞒实力境界多年,可惜,面对禽家的天才,竟然如此的不堪一击。啧啧……难怪桃花岛的奶奶,这么喜欢你,要收你为徒。”

    “妖孽受死!”

    禽琼英没有废话,直接一枪刺出,这一枪刺出的同时,她的周身,竟然燃起赤红的火焰。

    这些火焰凝聚在了“如意蛇针”变化而成的长枪上,真气外放,伴随着一声猛禽的嘶鸣,似鹰啸似隼叫,火焰、枪头,皆是形成了一道鸟头虚影。

    虚影出现的瞬间,就有人惊呼一声:“罡气神相?!”

    显然这不是罡气神相,只是禽琼英的功法具象,但是这种具象出来的真实,居然如此的高深。

    “嘻嘻嘻嘻……”

    昙花依旧古怪地笑着,然后巨大的肉身,猛地向前冲撞,当猪长老的肉身发动冲锋的时候,竟然背后出现了一头巨大的野猪。

    “武道神相?!”

    “猪长老已经死了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猪长老死了之后,还有武道神相?!”

    海神教的人都是惊住了,身死道消,这是常理。

    然而现在,这种常理,竟然是如此的脆弱。

    人死了之后,肉身被人操控,竟然还能发挥死者身前的实力?!

    百花岛有这种秘法,简直是可怕!

    在场众人,只有挽晴、信芬以及秦昊能够看穿底细,“星移剑”信芬大声道:“大嫂小心!这是昙花岛妖妇的手段,用了‘昙花一现’秘术,可以将武者临死之前的最强生机激发出来!”

    挽晴古怪地看了一眼信芬,知道他没有说全,只是不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说全,大概猜测,可能是涉及到了信家的秘术。

    当下挽晴便开口道:“禽姐姐,这是昙花岛针对神魂精魄的手段。猪长老生前的精气神,被彻底激发,不过,持续时间不会太长。”

    “嘻嘻嘻嘻……被人看穿了呢。”

    昙花嘻嘻一笑,并没有因为被看穿而惶恐,反而摘了一瓣花瓣下来,随手一抛,便见这一瓣花瓣,就地化作了一棵昙花。

    只不过这棵昙花有点特殊,竟然像是一炷香,正在缓缓地燃烧。

    “‘昙花一现’,这一朵昙花燃尽之后,我们后会有期……”

    言罢,巨大的肉身猛地一砸,整条船都在颤抖。

    禽琼英早就飞上天空,大量“飞凰剑”射出,“魔贯光杀炮”更是连续来了几发,只是效果非常一般。

    增强过后的猪长老肉身,显然发生了剧变!

    秦昊抱着船舷,跟着其余海神教的教众一起尖叫,只是氪金狗眼却在搜索天地四方。

    他实在是很好奇,这种远程操控的手法,是怎么实现的?

    他想学!
171害虫吃花很合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