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3 不要高兴的太早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有了上回打死小的来了老的经验,禽琼英亲自掌舵,海神教的飞舟,压根就没走既定的路线,抄起宝剑往甲板上随手一扔,跟着宝剑指的方向就是一路狂奔。

    海神教的教众们都是懵了,这是啥操作?

    茫茫空海,这飞哪儿都不知道,万一迷了路,岂不是组团死光光?

    “这个猪扒皮被杀,神教查问起来,只怕也是麻烦。”

    信芬皱着眉头,对这件事情,非常的担忧。

    身为神教弟子,结果把神教的长老给宰了,这在哪儿都说不过去。

    这让还在神教为弟子们遮风避雨的长老怎么看?

    你们能耐大,能杀猪长老,肯定也能杀老夫喽。

    物伤其类,肯定是要纠结一番,就算禽琼英等人情有可原,但在神教长老们看来,猪长老就算是叛变投敌,那也是“大威邪龙殿”才有资格来审判。

    门下弟子越俎代庖,这叫僭越!

    说得更直接点,这就是以下犯上。

    秦某人愣了一下,然后好奇地问道:“你们为何叫他猪扒皮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大哥不知?”

    信芬被秦昊这个提问给惊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会知道?我加入神教一年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群海神教弟子纷纷觉得,妥了,绝对妥了,这货肯定就是遗失在海外的“神子”,就算不是“神子”,也是“神子”转世!

    入教一年就有这么多资源,这赵无极得多孝顺,才把秦昊一个废柴武装得跟个先天武师似的?

    “这个……大哥,猪扒皮,他姓猪,名扒皮。”

    “嗯?蛤?!这还是人名吗?”

    秦某人风中凌乱,“哪有人取名扒皮的?”

    “猪扒皮啊,他是猛兽种的异人,只是出身时兽形深重,当真是宛若一头山猪。后来历经艰险,被神教高人剥皮正骨,去了兽形,这才有了人形面目。他也因此改头换面,以‘扒皮’为名,为神教办事。”

    眨了眨眼,秦昊顿时一脸懵逼,双手摊在那里很是无语:“他生下来的时候,跟猪一样?”

    “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秦昊仰天大笑,“终于有人比我还……咳嗯,其实外貌不是很重要,重要的,是内在。这个猪扒皮,良心大大地坏,该死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只是秦昊说罢,又是奇怪地问道:“我听说百花岛的‘炉鼎’,一个个都是罕见的美男子,凡是丑男,基本都活不过一个照面。这猪扒皮长成这个德性,怎么百花岛也愿意利用?”

    “大哥,说说而已嘛。就跟咱们和幽冥道说大家都是同道中人,理应守望相助,但看见幽冥道落难,那咱们肯定也是落井下石嘛。”

    信芬说着,又道,“这百花岛固然是瞧不得丑男,可这丑男要是有本事,咬咬牙,使个障眼法,不也就能入眼了?”

    “卧槽……”秦昊顿时赞叹,“有想法啊信芬,果然是办法总比困难多啊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谬赞、谬赞……”

    信芬嘿嘿一笑,一副谦虚的样子,心中却是暗忖:就这老奸的卖相,只怕百花岛都没耐心玩什么障眼法,直接一剑戳死拉倒……

    “不要再闲聊了!”

    忽然,禽琼英一声叱喝,就听空中传来惊雷声,四周浮云滚滚,浮云之中,忽然就有湛蓝雷球出现。

    这些湛蓝雷球的中心,竟然是一朵朵桃花。

    “卧槽!那老妖婆又来了!”

    秦昊顿时大惊,这肯定又是上次追杀他们的桃花岛大宗师,高手中的高手!

    不过很显然本体没到,否则武道神相亮一下,怎么地也要让他们的飞舟碎个稀巴烂。

    此时秦昊倒也不慌,真要是出了大问题,他就直接让泥头车再来碾压一次。

    他可不觉得那多大桃花能比飞龙强多少,龙族照样碾死,更别说区区一朵桃花。

    只是当一朵朵桃花显现的时候,秦某人突然大叫一声:“卧槽!”

    实在不是他粗鄙文化低,因为一朵朵桃花后头,跟着一朵朵昙花,一朵朵昙花后头,跟着一朵朵梨花,一朵朵梨花后头,跟着一朵朵海棠花……

    咚!

    咚!

    咚!

173 不要高兴的太早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