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 海神教有个大善人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东海碧波,一艘艘浮空战舰掠过,倒映在海面之上,更显得气势恢宏。

    这些战舰的形状都是极为奇怪,每一艘都有一朵盛开的花,不同的花,就是不同的战舰。

    每十几艘战舰,就有一艘特别的巨大,宛若一座浮空的堡垒。

    “什么?!‘姹紫嫣红’大阵之下,竟然有活口?!”

    “奶奶,是真的,布置了那个口袋,禽琼英没抓到。”

    “废物!”

    一身轻灵甲叶在身的蒙面女子站了起来,她身上的甲叶,都是一片片金属材质的花瓣,脸上还照着面具,面具也宛若一朵花,只是开了五官形状,看上去极为诡异。

    “‘姹紫嫣红’可以封禁天地元气,是封镇之术,便是武圣亲临,也插翅难逃!难道,海神教还能为了几个新晋弟子,就派出几个武圣?!”

    “奶奶,会不会是……灵器?”

    “灵器?”

    披甲女子沉吟了一会儿,若有所思,“之前在幽冥道的去路上,桃花岛先后失手,现在看来,或许真的情有可原。若是灵器在手,这个禽琼英,还真是不好抓……”

    “奶奶,接下来怎么办?已经失去了追踪,禽琼英只怕是跑了。还有那件破开大阵的灵器,虽说气息一闪而过,大致方向却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寻着气息,搜过了吗?”

    “搜过了……”说到这里,前来禀报的女子低下了头,“只是,那气息又突然消失,不知道被隔绝到了哪里去。”

    “呵。”

    披甲女子轻笑一声,然后抬手挥了挥,“先别管禽琼英了,一个天才,什么时候抓不是抓?现在抢了海神教的这片福地再说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就见天空大海之间,密密麻麻全是战舰。

    百花岛的战舰,颜色极为丰富,有些战舰之上,更是有一棵棵巨大的植物。这些植物盘旋生长,仿佛就是藤蔓,只是藤蔓的终端,有一个花骨朵。

    肉眼可见花骨朵不断膨胀,到了极致,便朝着前方喷射出一道极为惊人的射流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一声巨响,射流夹杂着极为复杂的天地元气,直接轰向了远方。

    远处,海天一线的地方,似乎什么都没有,但伴随着成百上千的射流尾迹划破天空,极远处的海平线上,终于传来了震荡声。

    轰隆轰隆轰隆……

    巨大的壁障出现了,宛若湛蓝色的空气墙,射流击中了壁障,产生了惊人的破坏力。

    倘若壁障有被击穿,自然是对穿而过;让若没有被击穿,海水瞬间产生一个巨大的凹陷,紧接着,周围的海水又迅速涌入,起起伏伏,形成了滔天巨浪。

    海浪卷动,千百尺的高度,浪起来的瞬间,直接冲刷着周围的小小岛屿。

    岛屿瞬间淹没,又瞬间显现,再瞬间淹没,再瞬间显现,不断地冲刷,原本还有些微的植被,只几个呼吸,就成了光秃秃的白沙孤岛。

    紧接着,壁障的后方,出现了黑压压的一片,乌云卷动着海水和天空,不断地迫近,那是暴风雨的前奏。

    乌云压城城欲摧!

    伴随着野兽的嘶鸣,无数奇形怪状的战舰出现,天空之中,飞舟突然振翅,翅膀却是薄膜肉翅;浪花闪烁之间,却见无数条触手,裹着不知道多少圆滚滚的潜水舟船,以极为恐怖的速度,在水下形成了一道道白色的尾迹。

    “布阵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百花岛的战舰,船帆上一朵朵盛开的花朵图案,突然有大量的符文飞舞,宛若锁链,宛若流云,接着交织在一起,在舰队的前方,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流光花朵。

    一朵朵的花连接在一起,形成了一个不知道多少长的壁障。

    轰轰轰轰轰……

    当壁障连成一片之后,大量的圆滚滚潜水舟船,已经脱离了触手,触手将这些潜水舟船甩了出去,以极快的速度,猛烈地撞击着百花岛的壁障。

    剧烈的爆炸,形成了疯狂的天地元气,大量的海水不是瞬间被结成冰山,就是瞬间蒸发的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整个海天之间,白雾弥漫,黑烟滚滚,场面浩大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“呵,海神教要拼命,也只是无用!”

    百花岛的战舰之上,大量披甲的女子站在了船头,几乎是同时,她们都是甩出了一朵花,缓缓地朝着前方飞舞、盘旋,随后,天地异变!

    一场海上大战正在进行,引动的天地异象,形成了各种自然灾害。

    飓风、地震、海啸、冰雹、暴雨……

    来了“龙炎岛”好些天,秦某人就觉得纳闷,这破地方,白天晚上都是到处轰隆隆作响。

    一开始他还寻思着,是不是火山口就这声儿呢,结果仔细辨别了一下,才察觉到,这他娘的居然是外面传来的?

    “这什么动静呐,总不能是星球大战吧。一天天的,我还以为是打雷了呢。”

    百无聊赖的秦昊现在是真的无聊,虽说有吃有住,但物资匮乏,吃得不好,住的也是洞窟,还是火山山体上挖出来的洞窟。

177 海神教有个大善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