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样本还是太少,秦昊去过的福地,算上“龙炎岛”,也不过是两个半。

    不过,因为氪金狗眼和杀气雷达的缘故,秦某人能够找到常人难以发现的细微之处,此时,他大胆推测,“龙渊”、“幽冥绝地”和“龙炎岛”的区别,大概就是在这“新生”之上。

    繁衍生息,才能使一方天地,获得生机,展现出未来可期的生气。

    想了想,秦昊便问挽晴小妹妹:“挽晴,幽冥道的其余福地,你还去过哪里?”

    “其余福地?我去过……”

    “等等,先别回答,你便说,你去过的地方,有没有类似‘蛟虫一族’一样的种族生存?”

    “崇家是‘幽冥福地’的土著啊,这等土生土长的豪门,福地之中,当然都是有的喽。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

    “主人~~为什么这么问?”

    挽晴很好奇,像自家主人这样的大高手,能够让他感兴趣,必然就是很重大的发现。这种发现,对她来说,也许将来就用得上呢?

    “挽晴,你有没有发现这座‘龙炎岛’,布局构造上,已经算得上是一处福地?”

    “啊?!主人,这种鬼地方,怎么可能是福地?寸草不生,简直跟我家‘不草山’一样。师傅费劲千辛万苦,至今也没让‘不草山’变成福地,只是颇有玄妙。师傅说,像‘不草山’这样的情况,再有个几千年,应该就能灵蕴内秀,自成福地。”

    “你师傅就是个垃圾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挽晴顿时感觉被强烈地冒犯,不过一想,反正骂的是欧小瑜,师傅怎么了?又没好好指点过她,被骂活该!

    其实“不草山”也好,“不流涧”也罢,的的确确已经有了灵蕴,只是这种灵蕴,还不够深厚。

    就算别人说是一方福地,但在氪金狗眼之下,也是无所遁形。

    离福地还差了十万八千里呢,诓骗一下不明真相的海神教新人,或许有用。

    连最基本的天地元气浓郁纯净都做不到,算个鸟的福地。

    像十二天柱山,随便一处,进去之后,吐故纳新的量都不在一个层面上。

    倘若进入到“龙渊”,那更是焕然一新,让人有一种瞬间头脑清醒的感觉。

    想着想着,秦昊竟然陷入了沉思,他觉得,其中肯定有什么特殊的地方,能够激发一个特殊的环境,进化成洞天福地。

    他没有去过洞天,但是福地是去过的,海神教有些大佬,也传说“龙渊”就是洞天,但秦昊觉得,“龙渊”还是差点意思。

    真要是洞天,妹子老婆龙玉珈,直接就被彻底隔绝,连精神灵魂,也是不得外出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隐隐约约找到点感觉,这种感觉……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喃喃自语的秦某人,陷入了大波的沉思。

    这波……真大。

    “大花,你搂姑子这么紧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大花,你搂我撒,你搂我撒,我不美吗?我不漂亮吗?我不可爱吗?”

    “大花,姑子的脸都红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色哦大花~~”

    姑娘们嘻嘻哈哈地开始换衣服,“衣衫褴褛”总归是不方便,此时有了“百花培元丹”,一个个都是精神抖擞。

    几百颗,省吃节用,怎么地也能混个好几年。

    以前“残花宫”的人被发配过来,那就是死路一条,一年全部死光光。

    为什么她们下山,只走一条“龙须天桥”?

    因为另外一条,都是用来抛尸的。

    “龙炎岛”有五处岩浆口,一大二中二小,抛尸的地方,就是两个中等岩浆口,扔进去,当时就化了。
181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