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(2/2)
作者:杀鱼禅师

    说起来,下山的时候,秦昊也观察过,如果两条龙须化作了天桥,那么,两处中等大小的岩浆口,就是巨龙的双眼。

    两处小的岩浆口,和巨大的岩浆口离得很近,很有可能就是巨龙的鼻孔,而鼻孔,靠近口腔。

    脑海中对整个“龙炎岛”的想象,越来越清晰,秦昊也就越发觉得,这“龙炎岛”,是有资格成为福地的。

    就是这福地的规模,可能不如宽咽鱼一般的“幽冥摆渡者”。

    “气势”上的差距很大,当秦昊仰视“幽冥绝地”的时候,他能感觉到那种统御一方的霸气。

    北方不朽幽冥大帝,那种高高在上俯视苍生的感觉,很强烈。

    而“龙炎岛”……说实在的,就这巨龙脑袋摆放的模样,让秦昊想起了穿越之前庙里供着的猪头。

    太特么像了。

    还在纠结的秦昊,压根没注意姑娘们取笑揶揄,反而搂抱花姑子更紧了一些。

    被人搂着,花姑子非但没有觉得别扭,反而有一丝窃喜,羞涩地闭上双目,不敢去看秦昊。

    主要还是看了秦昊那张脸,那一份雀跃的欢喜,也要衰退不少。

    “你、你松手可好?”

    花姑子气质极为“良家”,柔柔弱弱说话的时候,那种软糯可人,一瞬间就激发了出来。

    难以描述的欲拒还迎,又跟她长久以来的孤寂、憋闷交织在一起,那种需要人宠爱、关心、怜惜的复杂心情,使得花姑子既不想这样被人盯着,又不想让搂抱着她的秦昊当真松手。

    这寂寥无比的“龙炎岛”,一年到头也见不着几个人过来,百花岛现如今跟海神教打得轰轰烈烈,本就喜欢拖延的补给,说不定隔上半年,才会过来看看,她们这些“残花宫”的可怜虫,到底有没有真元耗尽又或者火气焚身而死。

    “姑子,我问你一个事情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双目澄澈,低头看着花姑子,“这‘龙炎岛’,以前可曾有人生存?”

    “不曾有人,自太祖奶奶斩龙传说以来,这‘龙炎岛’,便是个发配采露之地。”

    似乎是明白秦昊具体在问什么,花姑子更是道,“这岛上妖兽,也多是‘残花宫’和‘败柳宫’曾经弟子豢养的禽畜。主人死了之后,这些禽畜,自然也就野化成兽。”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‘龙炎岛’自始至终,从未有过生灵?”

    “正是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……”

    秦昊现在有很大的把握,这鬼地方,只怕是真的就差这么一点点东西。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什么?”

    花姑子一脸的不解,她突然觉得,眼前这个小小武徒,似乎自己好像看不透。

    不过转念一想,人家是金牌卧底,堂堂“五节青竹”,说不定等战事结束,论功行赏的话,他还能再升两级。

    前途无量,人生逍遥,和自己比起来,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。

    自己纵然是武师境界,却是断了前程,便是能多撑一段时日,一年半载,也该因为火属元气的过度入体,然后焚身而亡。

    正因为想得透彻长远,她才不因自己是武师境界,就瞧不起秦昊这个武徒境界。

    乃至此时,因为秦昊从海中找到了大量的“百花培元丹”,使她隐隐有一种自卑,感觉自己无能无用,根本帮不了跟着自己受苦的一群小姑娘。

    “姑子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想跟你商量商量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一脸的兴奋,不试试,怎么知道不行呢?

    花姑子一愣,见秦昊如此兴奋,却是有意不起身,反而还躺在他的臂弯中,柔声问道:“什么想法?”

    “姑子,要不要跟我生个孩子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听了秦昊这个想法,花姑子顿时面红如血,整个人烫得不行,这个想法,果然是大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