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 给“龙炎露”加料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官人有办法制作‘龙炎露’?”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难的。”秦某人一脸的淡定,“只要方法对,什么咱不会?”

    爷牛逼!

    知道百花岛要拿“龙炎露”来干嘛之后,秦昊就开始动过歪念头。

    只不过一开始想着的,是投毒之类,现在嘛,自从看到了赤色圆蛋和奇花之间的联系,秦昊寻思着,这投毒多低级啊。

    必须给整个高端的!

    不过这一回操作,还得找个技术顾问,那就是幽冥道的修炼天才挽晴小妹妹。

    秦某人现在有一个设想,按照花姑子通过奇花遮蔽赤色圆蛋的方法,他完全可以在自己和“龙炎露”之间,建立一个隐蔽的元气回路。

    不需要太强烈,只需要稍稍地加那么一丝,就像是“老秦牌”移动电话那样,只要有那么一丝,千里万里,总能联系起来。

    秦昊就不信了,连破界虫王都无法看破密密麻麻的天地元气,百花岛那些丑肥婆还能比破解这条肥虫更强?

    而且就算不跟自己联系,完全可以跟某个道具联系起来嘛。

    “哇,主人,你好坏哦~~”

    听了秦昊的一个大胆设想之后,挽晴不得不认为,这必须是相由心生!

    丑男果然良心坏!

    “什么叫坏啊,这叫有备无患。”

    “主人~~你就是坏嘛~~”

    “诶嘿……挽晴,你这小浪蹄子,我就喜欢你这股劲儿……”

    此时挽晴也琢磨了一下秦昊的想法,她觉得完全有搞头。

    秦昊的设想,就是在“龙炎露”中加料,但不是投毒,而是让“龙炎露”在被炼化的过程中,能够偷取使用者体内的元气。

    偷取的份量不多,就那么一丝,然后通过一条元气回路,输送到摸个地方。

    可以是秦昊本人,也可以是一件空间宝具,也可以是一个阵法。

    只要能够积蓄元气的地方,都可以。

    如此一来,只要广撒网,这一丝的元气集中起来,也是相当的可观。

    同时秦昊还可以休眠一部分功能,万一遭遇百花岛的人,而这个人,恰好又服用过加了料的“龙炎露”,那完全可以激活之前休眠的功能,比如说疯狂复制元气回路。

    一瞬间,就能模拟赤色圆蛋抽空花姑子体内元气的状况。

    突然来一下狠的,那还不得当场嗝屁?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秦某人完全可以拿百花岛服用“龙炎露”的人当蓄电池,一次服用,终身残废!

    秦昊本身就有非常恐怖的元气储量,这要是再加上茫茫的蓄电池,跟谁互殴他都是不惧啊。

    百花岛啊,弟子多不说,弟子质量还高,这要是来一万个百花岛的弟子,那不等于增加一万台涡轮发动机?

    完美!

    非常完美!

    唯一美中不足,就是这法子非常阴损缺德,万一被人发现,估摸着百花岛不把秦昊挫骨扬灰,那是根本不可能停手的。

    就算挫骨扬灰,那也得把秦某人的魂灵抓住,生生炼制成器灵,让他永世不得超生。

    缺德是真的缺德,不过这法子只要成功,不是秦昊吹,武帝之下,饶一只手!

    不过这个方法显然还是比较困难的,这也是为什么需要用到挽晴这个技术顾问。

    幽怜鬼族专攻精神魂灵,给“龙炎露”加料,必须得有欺骗性,得让人炼制的时候,一看就知道,这是年份到位的“龙炎露”。

    几近实验,秦昊发现,完全可以自己布置一个阵法,然后在上面生产“龙炎露”,这样一来,所有“龙炎露”,都是自动加了料的。

    这些“龙炎露”,剩下来要做的,就是增加“龙炎露”的产量,然后等百花岛的补给船过来。

    果然一开始自己点了氪金狗眼功能,是最英明的决定!

    秦某人瞬间忘记了当初氪金狗眼带来的狼狈,捂着被子生怕被人发现。

    现如今,升级版本的氪金狗眼,当真是让一切障眼法都无所遁形。
194 给“龙炎露”加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