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 真·海上生明月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娘亲娘亲,爹爹爹爹……”

    白色圆蛋悬浮在那里,时而贴贴秦昊的脸颊,时而蹭蹭想月的手背,好一会儿,这颗白色圆蛋才飞了出去,嘴里嘟囔道:“爹爹爹爹,我饿了,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“蛤?”

    秦昊寻思着,这你九个老哥,不都是直接飞天狂吸吗?

    这技能?你没有?!

    “爹爹爹爹,我饿了,我饿了……”

    “宝宝你等等,我这就想办法。”

    飞了出去,秦昊悬停在半空之中,这白色圆蛋很是高兴地凑到了身边,然后落在他的臂弯中。

    “这……宝宝,你哥哥们吃的,你不爱吃么?”

    “不要不要……”

    说话间,竟是有了轻微的鼾声,开启氪金狗眼一看,秦昊顿时一愣,这白色圆蛋正在缓缓吸收的异种元气,竟然和另外九个完全不同。

    九个赤色圆蛋,吸的都是火属元气,形成九道巨型元气回路。

    这元气回路,便和“龙炎岛”上空天穹的空间壁障九成相关。

    就差最后的一成,整个天穹的空间壁障,就会完整。

    而这最后一成,居然不是火属元气?

    秦昊有点懵,这跟自己想象的,果然还是有点区别。

    氪金狗眼仔细观察,发现这一丝异种元气,竟然是四面八方汇聚到了“龙炎岛”的中心之后,再逐渐上升的水属元气。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……”

    此时秦某人也总算是明白过来,这一颗白色圆蛋,只怕和另外九个,是完全不同的,是另外九个的补充。

    十个都是火属,太过极端,所以九个火属一个水属,留有一线余地。

    岛上的姑娘们抬头望去,原本已经晦暗下来的天空,因为秦昊抱着白色圆球上升,天空也就逐渐明亮起来。

    和之前九个赤色圆蛋不同,这白色的圆蛋,光亮要差了一些,但是却更加舒服,温润如玉,柔和适宜。

    伴随着白色圆蛋的上升,那些追逐白色圆蛋的水属元气,仿佛是怕白色圆蛋跑了一般,顿时蓬勃汹涌起来,飞快地追逐,飞快地爆发。

    不一会儿,整个“龙炎岛”上方,便是形成了一道“黑柱”。

    岛上的女人们都是看不太真切,但都是齐齐地感受到似乎有一阵凉爽拂过。

    挽晴更是惊异不已,她只觉得这一回,真是大开眼界!

    “上九天揽月!”

    天空之中,秦昊一声大喝,声音洪亮无比,传播四方。

    此时,他只手托起白色圆蛋,许久之后,奔涌的异种水属元气终于追了上来,然后涌动包围在了白色圆蛋周身。

    当秦昊收回自己的手之后,只见白色圆蛋,已经能够稳稳当当地悬浮当空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好舒服……”

    白色圆蛋传来轻声呢喃,仿佛是打呵欠一般,“爹爹,娘亲……啊……呵。”

    那些异种水属元气,仿佛开了灵智一般,生怕这一颗白色圆蛋掉下去,呵护备至地不断喷涌,使得小憩休息的白色圆蛋,就这么一动不动地挂在天穹之上。

    秦昊落地之后,抬头看去,顿时轻声道:“海上生明月啊。”

    “还真是在海上生的。”

    猛地一愣,挽晴突然觉得这个海神教丑男,文化水平居然还挺高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听了挽晴的神吐槽,秦昊猛地扭头,嘴角抽了一下,都不知道该骂她还是该夸她。

    海上生明月,是这么解释的吗?

    在海上,生个明月出来?!

    氪金狗眼看得真切,当白色圆蛋宛若明月当空之后,天穹的空间壁障,缓缓地合拢,最终融为一体。

    就是在这一刹那,整个“龙炎岛”所在的一方天地,仿佛就是被从整个世界中剥离开来。

    外界再来查探这一方区域的时候,看到的,只是普普通通的汪洋大海,什么“龙炎岛”不“龙炎岛”的,不存在。

    不过毫无疑问,如果真的完完全全从世界中剥离开来,那就成了小世界,想要出入“龙炎岛”这一方世界,终究还是有通道的。

    哪怕是凡胎肉体,都有可能出入的地方。

    这个地方,就在龙炎岛的正下方,巨龙头颅下方,被斩断的切合处。

    斩断巨龙脊骨、血管的地方,俨然就是这一方福地暗藏的通道。

    它通往哪里,是不是赤龙的其余身躯,秦昊不得而知。

    但可以想象,如果有一天一个凡人不小心误入这些通道,然后进入到了“龙炎岛”,看到这郁郁苍苍的“世外桃源”,有文化的,大概就会写下一篇《桃花源记》。

    整个天穹的空间壁障合拢之后,那些原本泡在海水中的九个赤色圆蛋,顿时苏醒了一般,冲着天空嚷嚷道:“妹妹妹妹,妹妹妹妹……”

    “蛤?!”

    “最后一个不是儿子?”

    “是姑娘。”

    “是女儿。”

198 真·海上生明月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