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 百花岛来人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这就成了福地?”

    “绝地变成福地,还真是夺天地之造化啊!”

    只是几天的修炼,姑娘们就感觉这里的一天,抵得上外界的十天,甚至更多。

    天地元气的炼化速度,根本不在一个层面上。

    “难怪各堂口的‘炉鼎’,都那么想要上岛,原来进入福地修炼和不进入,差距竟然这么大?!”

    “以前还觉得武道修炼无比艰难,现在看来……也没什么难的嘛。”

    “嘻嘻,还是运气好,遇上了官人!”

    “官人官人,那你现在有没有提升境界?”

    想月现在淡定的很,她的伴生奇花,跟姐妹们都是不太一样。

    而且十颗蛋,就她这颗是白玉也似的,那自然是宝贝到不行。

    只是对于孩子的名字,她觉得还是喊小名“小玉”比较好,大名“爱党”,喊出口总觉得怪怪的。

    “我?”

    秦昊想了想自己,貌似也是提升了境界的,不过显然还是不够,他的武道圣胎,似乎有点特殊的地方。

    尤其是武道圣胎上的龙纹,隐隐约约就是跟龙族有关。

    说起来,秦昊也是觉得奇怪,难道真是因为自己口嗨了一句“龙的传人”?

    想到这里,他不禁喃喃道,“也不是不可能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官人,什么不是不可能?”

    “我是在想,这么一个福地,就是我们一家独享,将来开宗立派,也不是不可能嘛。”

    “对对对,开宗立派,官人是宗主,姑子是副宗主,我们都是长老!”

    “还能从‘残花宫’‘败柳宫’招人,官人再跟她们生一窝……”

    “呸!胡扯什么呢?!先来后到,以后想要再跟官人睡,必须先问过姑子,副宗主说可以睡,那才能跟宗主睡!”

    “有道理,要不然,岂不是乱了辈分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姑娘们在那里胡咧咧,早就没了身处绝境的悲摧,一个个喜气洋洋。

    实力境界突飞猛进不说,一朵伴生奇花,简直就是最顶级的宝具,而且秦昊还跟姑娘们说了,传说之中的伴生奇花,就没有灵器之下的。

    传说之中的传说,更是仙人的配置,飞升的道具,完全不一般。

    而伴生奇花的神异,也着实让姑娘们感觉自信无比,心念一动,就能花瓣如天幕,直接将天空中照明用的“骄阳”“明月”给遮蔽起来。

    那场面,整个“龙炎岛”一明一灭,就在这心念一动之间,这手段,说一声遮天蔽日,根本不为过。

    真·遮天蔽日!

    众人正叽叽喳喳嚷嚷着怎么管理秦昊的后宫呢,却见花姑子一声惊呼:“百花岛的补给船来了!”

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“怎么这时候来了?!”

    “算算时日,也是半年过去了,是该来了!”

    “不怕,来了就来了,要是敢闯进来,就抓了她们!”

    “扒皮!”

    “抽筋!”

    “挫骨!”

    “扬灰!”

    一个个喊打喊杀的,却见花姑子已经恢复了平静,柔声道:“你们不要担心,我拿了‘龙炎露’,这便去相迎就是。”

    “姑子,可要小心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便是,官人传授剑法,也不怕她们暴起发难。”

    花姑子安慰了一番,便又道,“再者,我们来的时候,你们也是清楚的,离‘龙炎岛’还隔着多少路?便是一走了之,由得我们在绝地自生自灭。”

    对百花岛的弟子来说,一不是试炼,二不是有助修炼,跑去绝地做什么万一莫名其妙嗝屁了,这岂不是亏大了?

    “我去去就来。”

199 百花岛来人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