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 我是副宗主花姑子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放她们走。”

    盛装女子挥了挥手,花船旁停着的那艘破船前,“残花宫”和“败柳宫”的女子们,都是瑟瑟发抖抽噎不停。

    刚才的对话,她们听得真真切切清清楚楚,如果是真的,之前跟着花姑子的那些“残花宫”同门,岂不是已经死了个干净?

    有人猛然趴在地上,然后转向那个盛装女子,哭泣地喊道:“使者,使者饶命,只要让我……”

    嗤!

    一枚梨花针,稳稳地没入跪地求饶的女弟子眉心。

    噗的一声脆响,却见后脑勺一朵梨花钻了出来,接着,“砰”的一下,这女弟子头颅被一团盛开的梨花给撑爆。

    血赤红,花惨白。

    红白交替,整个花船都是安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那些本就惶恐不安的“残花宫”弟子们,顿时情绪崩溃,一边嚎哭一边上了破船。

    花姑子面色如常,并没有多说什么,至于对方给的丹药,她也是收了下来。

    此时的心态,她早就变得平和无比,只是在对方看来,她这是倔强到底。

    “我呢……”盛装女子抖开画扇,遮掩着半张面孔,耷拉着眼皮看着破船上的花姑子,“就想看你能撑到几时,可别早死了啊,花、姑、子。”

    言罢,手中画扇一挥,却是露出了被遮掩的半张脸,嘴歪不说,满口烂牙长得歪七扭八,嘴角上还有一颗黑痣,黑痣上长了一撮黑毛。

    歪斜的嘴脸被头上的帷幔遮掩着,旁人倒也看不出来,但在花姑子眼中,此刻这个女人,当真是各种丑陋。

    由内而外的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两条船分离的瞬间,周围的气浪,就在快速地卷动着破船。

    花姑子此时相当的淡定,开口道:“扶住船舷!”

    有的女子立刻扶住了船舷,还有的扣住了甲板,有的则是抱住了桅杆。

    而有的,则是任由狂风卷动,像风筝一样,飞上了天空,然后盘旋着盘旋着,被剧烈的暴风,撕成了碎片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人,花姑子只是叹了口气,没有多说什么。

    生死有命。

    越来越远离的花船上,手持“龙炎露”的盛装女子,很是高兴地说道:“没想到,花姑子这个贱人,做事还真是尽心尽力的。哈哈哈哈哈哈……真是个蠢货,你们说,她贱不贱啊?”

    “贱!贱到了骨子里!”

    “这样的贱人,根本就是不识抬举,大人刚才何不杀了她?”

    “杀了她?”

    盛装女子顿时掩嘴冷笑,“杀了她,不是便宜她了吗?我就是要慢慢地、慢慢地,耗死她。你们真的以为‘龙炎岛’的龙炎,是那么容易化去的吗?只怕她现在,早就五脏六腑宛若火烧,没有本门的丹药,她连缓和一点都不行。死撑……死撑要是有用,她还至于去‘残花宫’吗?”

    “大人真是心地善良,像这样的贱人,居然还给与一条生路。”

    “相由心生……”翘起一个兰花指,盛装女子侧卧在软塌上,顿时有美男子上前给她扇风喂水,还有美男子给她翘腿揉肩。

    “大人貌比天仙,心若白玉,可谓如玉仙女,貌美心善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是……”

    豁嘴露出两颗烂牙,嘬了一口美男子送来的水果,她慵懒地半闭着眼睛说道,“没想到会有这么多‘龙炎露’,留下一瓶自用,两瓶给梨花奶奶,两瓶给总坛奶奶,剩下的,再交上去。”

    “是!大人放心,这些事情,小的牢记在心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  盛装女子满意地点了点头,然后一眼扫过在场伺候她的美男子,不无得意地说道,“那个贱人,何曾惧见过像你们这等英俊无比的美男子?哼哼,贱人到死……也是羡慕不来啊。”

    说罢,这女子手指勾了勾,就有美男子宛若狗儿一般,下巴耷拉在了女人的手掌心,任由盛装女子把玩抚摸。

    而此时,正在坠落的破船,总算闯过了狂风区,平稳下来之后,花姑子眼神依然镇定,然后问道:“活下来几人?”

    “二、二十三人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花姑子点了点头,道,“到了‘龙炎岛’,一切听我行事。”

    “是、是……”

    不少“残花宫”和“败柳宫”的弟子,一看花姑子这般镇定,也都跟着稳住了心神。

    这一批送过来的弟子,都是武徒境,一个武士境界的都没有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在百花岛看来,进了“残花宫”“败柳宫”,不过是消耗品罢了。
200 我是副宗主花姑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