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 我是副宗主花姑子(2/2)
作者:杀鱼禅师

    消耗品完全没必要管什么培养的前途,消耗品只是消耗品。

    破船掠过了无风区,又贴着海面飞行了一段距离,终于又起了变化。

    过来的时候,这一片海域,还没有这么平静,返回的时候,却是风平浪静,茫茫大海之上的变化,着实让花姑子有些后怕。

    幸亏有官人。

    花姑子心中如是想着。

    要是没有秦昊,她们这些人,不但得死得很惨,就算逃出生天,也会迷失在茫茫大海上。

    “龙炎岛”周围的环境气候,变化太过无常,刚刚还是艳阳天,下一刻,或许就是狂风暴雨袭来,再下一刻,又或许雷电交加。

    掠海狂飞了一阵,在甲板上的百花岛弟子们,感觉就是花姑子在那里乱操控飞舟,因为路线扭曲不说,方向连续转了几回之后,都不知道东南西北了。

    然而过了一会,却见花姑子手一挥,前方明明还是一片大海,然而却出现了一道若隐若现的帘幕。

    这帘幕垂挂虚空,当破败的飞舟穿梭过去之后,甲板上的百花岛弟子们,这才猛地回头,后方的景色,都是发生了剧变。

    再抬头看去……

    “天、天、天上——”

    有个女子尖叫起来。

    “天上怎……啊——”

    “天上——”

    “太、太阳——”

    揉了揉眼睛,仔细数了数,九个太阳,没错,是九个太阳。

    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!

    “前、前面——”

    “什么前……”

    话语戛然而止,所有甲板上的百花岛弟子,都是目瞪口呆,入眼中,一座郁郁葱葱、鸟语花香的生机之岛,就这么出现在了眼前。

    整座岛宛若仙境一般,随处可见盛开的花朵,到处都是飞舞的精灵。

    如此仙境,居然是……绝地?!

    “船不行了,都集中起来。”

    花姑子话音刚落,整条破败的飞舟,果然就是吱呀吱呀开始肢解碎裂。

    一时间,所有百花岛弟子都开始尖叫起来。

    好在她们都是集中到了一起,本来以为飞舟解体之后,她们就要跌落大海,然而低头一看,并没有掉落海水之中。

    “花、花瓣?!”

    “花瓣?!”

    脚下踩着的,不再是甲板,而是一片巨大的花瓣,所有人,都站在了一片花瓣上。

    而这只是其中的一片花瓣,一朵巨大的鲜花,正承载着她们,快速地向前飞行。

    花的中央,花姑子站定在那里,然后道:“到了‘龙炎岛’,是你们的机缘,只要听从宗主的命令,你们不但不会死,还会脱胎换骨,提升境界。”

    “宗、宗主?!”

    “前、前辈,这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此时百花岛的弟子们再怎么蠢,也知道花姑子没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刚才在花船上,显然就是故意隐忍、低调行事。

    “我是花姑子,‘龙炎岛’上副宗主。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二十三个百花岛弟子,当时就行礼喊道:“参见副宗主!”

    花姑子神色淡然,并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掠海而过的同时,这二十三个新来的百花岛弟子,身上都多了一件干净的衣裳。

    遮掩得挺好,免得春光乍泄,让人看了去。

    “娘亲!娘亲!你回来啦!你回来啦!”

    天空中,在二十三个百花岛弟子的惊骇眼神中,有个“太阳”,九个“太阳”中最大的那一个,正冲着“龙炎岛”副宗主花姑子,大声地喊“娘亲”。

    咚!

    有个百花岛弟子觉得这太荒诞了,一定是做梦,于是倒地晕了过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