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4 祭天六器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这把“斩舰飞刀”着实有点大,秦某人仔细观摩之后,才发现它的刀背、刀柄、刀尖、刀刃在哪里。

    每一个部分,都是一种特殊的材料,但每一种材料,都被同一种阵法联系在一起。

    制造这把“斩舰飞刀”的人,绝对强得离谱!

    “得多大的身量,才能把这把刀给打造出来?”

    “刀?”

    挽晴一脸懵,显然不知道主人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你等着,我给你变个戏法。”

    氪金狗眼扫视了一遍,秦昊可以断定,当初斩杀这头赤龙的人,玩的也是大手笔。这把刀可不是简简单单的用来杀人,还是一种礼器。

    传说之中,往圣祭天,都是需要用到“祭天六器”。

    这是六种祭器,也是六种非同一般的兵器、宝贝。

    反正秦某人在海神教中,就翻过一些传说,有一个传说,就是海神教的立教祖师,就有一个宝贝,便是用来祭祀海神的。

    仔细想想,如果传说是真的,那这个宝贝,必然也是“祭天六器”中的一个款式。

    十二天柱山上,那一颗颗眼珠子;“龙渊”之下,那一座座白龙骸骨。

    鬼知道是不是血祭。

    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测,秦昊一路潜游,找到了刀柄,又根据这把刀上面的元气属性,当下有了想法。

    “能压制赤龙的‘龙炎’,这东西不简单,不过,只要是祭器,能祭就能收。”

    秦昊要做的,就是隔绝龙气对这件宝贝的影响。

    当祭器感觉不到龙气了,那说明什么?说明祭品被人拿走了。

    祭品被拿走,可见被祭祀的对象,相当的满意。

    此时,祭器当然就能被撤下。

    “我吸!”

    左手涡轮真空吸!

    整座火山底部的赤龙气息,都被吸了个干干净净,挽晴身在其中,顿时感觉不到那种被“龙炎”灼烧的感觉。

    目瞪口呆之际,就见整个火山底部,都是突然震颤了一下,紧接着,下方的坚硬岩石,正在不断地收缩。

    速度极快,快到挽晴终于发现,脚下的岩石,竟然缩小成了一把刀。

    一把通体赤红的刀,并且,还是一把玉刀。

    这把刀的表面有密密麻麻的符文,符文组成了一只瑞鸟的形象,鸟毛都是烈焰,鸟头极为凶厉,一看就是不好惹的那种。

    “朱雀?!”

    眼睛看得真切,挽晴惊呼一声,“主人,是神鸟朱雀!”

    “别吵!”

    秦昊左手撤去控制,瞬间龙气盈满,而盈满的这一瞬间,这把刀顿时又要扩大。

    然而显然来不及了,当龙气盈满,贯穿通道的时候,这把刀已经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“主、主人?”

    “嘿嘿,这可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刀。”

    右手一把将红玉也似的刀握在手中,秦昊嘿嘿一笑,对挽晴解释道,“你可知道,传说之中,有‘祭天六器’?”

    “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这应该就是刻印朱雀符文的赤璋,否则,也不能压制龙气,连‘龙炎’都没办法穿透这片通道。”

    通道不知道通往哪里,但秦昊可以想象,这通道的下一站,搞不好是赤龙的另外一部分身体。

    反正从秦某人自己的角度来看,他如果干死了一头超强的巨龙,并且还想废物利用一下,把巨龙的尸体发挥到最大,肯定得分尸。

    而且从“幽冥绝地”来反推,赤龙的尸体,肯定也是不同部分有不同的好处。

    像“幽冥绝地”的鬼门关、阴阳雷池、九死一生湖等等,每一处都有机缘,稍微留心一点,可能就会找到宝贝。

    哪怕只是一只虫子,说不定就是破界虫王呢?

    哪怕是一条二星结环蛇,说不定就是潜力无限的成长型妖兽呢?

    “这是赤璋——”

    挽晴尖叫起来,传说中的赤璋,可不是什么宝具,而是灵器,真正的灵器,不是什么空间宝具用来穿梭。

    “别叫,你别把外人给引来了。这不是真的赤璋,仿造的。”

    秦昊说罢,挥了挥手中的赤璋,“天下祭器那么多,不都是照着‘祭天六器’发展而来的啊。我手中这一把,不过是仿造的极为到位,此人应该是亲眼看过朱雀。”

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“啊什么啊?大惊小怪的,你现在要是自创功法,完全可以参考赤龙嘛。你也已经亲眼见过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诶?!”
204 祭天六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