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6谁家墓碑辣么大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咦?爷要是死了,其实也挺好啊。”

    认真想了想,没了马甲,还不是美滋滋?

    只是突然又愣住了:“不行不行不行,丁丁当当还在海蛇岛呢……卧槽,这两位也差不多要十岁了吧。”

    摩挲了一下下巴,秦昊寻思着,自己得负责,答应了丁帅哥、陆帅哥的,那不能随便反悔。

    自己刚穿越那会儿,要不是丁帅哥敞亮,他不是早就嗝屁了?

    再说了,现在自己什么实力?什么境界?

    完全不虚!

    罩不住妹子老婆龙玉珈,还罩不住两个小姑娘?!

    爷牛逼!

    打定主意的秦某人寻思了一下,还是不用冒头,这时候介入战场,你不搞点动作出来,根本扛不住那种余波。

    而且看赵无极的手段,摆明了有点刻意控制,秦昊猜测,这货如果不是大宗师境界,那也离得不远。

    很大概率是大宗师境界,因为那条白玉妖蟒居然能飞!

    不是秦昊瞧不起这头白玉妖蟒,他原本打算返回海蛇岛之后,就好好地把白玉妖蟒摁在地上摩擦摩擦。

    想当初,可真是吓尿了!

    但赵无极既然把它提走了,肯定是有原因的。

    现在看来,应该是赵无极突破了境界。

    白玉妖蟒能够飞起来,并非是它自己的能力,而是赵无极的功法特殊,给白玉妖蟒施加了一个能力。

    除非赵无极搞了什么宝贝道具,能让如此大的一头巨蟒飞起来,可巨蟒又不是飞舟,总不能派人钻大蟒肚子里去,然后刻一圈飞行的阵法吧。

    至于说船用宝具,也没瞧见白玉妖蟒身上有。

    “大宗师境界,为什么还要搞一头白玉妖蟒呢?难道这其中,另有什么乾坤?”

    琢磨了一番,也想不透彻,又见双方打得激烈,秦昊索性也不去管,收了小眼珠子,赶紧琢磨一下,这“龙气”该怎么处理。

    而且他也觉得奇怪,怎么就这么巧,“龙气”会来到这里?

    这片战场,到底有什么特殊之处?

    其中必有古怪。

    于是乎,秦昊索性放出一把小眼珠子,在海水中潜游。

    只一会儿,这些小眼珠子潜入到了海底之后,秦昊这才知晓为什么。

    “卧槽……这么多残骸!”

    密密麻麻的残骸,各种尸骨、沉船、破碎的宝具、宝甲……

    这场面,让秦昊回想起来跟花姑子她们讨论百花岛传闻时候,提到的一处“凶地”,这一出“凶地”,乃是百花岛在东海的前哨之一,只是名气比较大。

    海神教这边,称呼此地为“杀戮战场”!

    然而这并非是这个“凶地”的真正名称,正所谓只有取错的名,没有叫错的外号。

    这一片海域,绝对当得上“杀戮战场”的称号。

    但凡大战,两大宗派的互相残杀,就是在这里。

    不过也是奇怪,百花岛明明实力更强,在这里,却总是摆出死守的架势。

    海神教是比拼舰队,还是说高手单挑,百花岛从来都是奉陪。

    打到海神教受不了,自行退去,百花岛也鲜有追击。

    而海神教也不得不打,因为这是百花岛的前哨基地,不把这里拔除,去了五湖州也是被关门打狗。

    要不是从“龙炎岛”一路追随“龙气”而来,秦昊也会跟外界一样,认为百花岛就是打算死守这里。

    现在看到了如此多的残骸,如此多的沉船,巨大的崖壁,从海底拔地而起,直冲云海之间。

    秦昊突然觉得,如果自己所料不差,百花岛这帮贱人,怕不是用尸山血海来献祭给什么。

    “‘龙气’到这里就停了,进不去。这里时‘凶地’,搞不好又是‘龙炎岛’之前那样的鬼地方。如果赤龙真的是被分尸的,这里应该就是尸体的另外一部分?”

    按照这个方向来推测,着巨大的崖壁,应该是镇压着什么。

    “之前用了赤璋,用的是朱雀之火来压制‘龙炎’。难道还有赤璋?没这么变态吧?”

    秦昊想了想,让小眼珠子围绕崖壁飞快地查探。

    然后秦某人就发现,这巨大的崖壁,宛若一块墓碑,扎入海底,直上云海的墓碑。

    水面的一部分,形成了一座岛屿,只是百花岛布置的很好,从外型上来看,看不出是个规则形状。

    然而实际上,窥视到了全貌之后,秦昊可以断定,这是个狭长的长方体。

    “这崖壁,到底是什么材料的?为什么这么古怪?”

206谁家墓碑辣么大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