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0 战场一角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大约行驶了五六百里,四周已经能够听到喊杀声,还有非常激烈的雷霆轰鸣,大战开始之后,不到关键时候,大佬们都是不出场的。

    而一旦大佬出手,对方的大佬同样也会出手,这时候场面就会非常混乱。

    最典型的,就是原本布置好的阵法,全部崩坏破损。

    这时候就会产生元气乱流,甚至在战场上形成煞气甚至罡气的漩涡。

    “杀戮战场”之所以盛名在外,那真不是吹牛逼,一场大战的过程中,会临时产生一些类似“洞天福地”的效果,当然对大多数菜鸡们来说,那就是绝地。

    煞气漩涡稍微转动一下,那些身处阵脚的武士境界武者,那就是一死一大片。

    至于罡气漩涡,连武师境界都要掂量掂量。

    只不过,这些都是不同阵法崩坏之后,元气乱流碰撞产生的,所以真要是遭遇这种场面,一般都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在两个大佬过招之后,还能苟下来的,这种战场上形成的“洞天福地”,对他们也没啥影响。

    秦某人躺在船舱中,感受着周围的元气变化,现在百花岛和海神教两边的高手都停了下来,显然是要歇一会儿,然后再干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老赵怎么样,那个桃花奶奶,有点厉害啊。”

    哪怕赵无极有“反浩克装甲”,秦昊也不觉得他能干赢桃花奶奶,不是境界上的问题,而是积累、底蕴。

    老妖婆之所以横,就是时间的沉淀,岁月的积累。

    日积月累的元气精华,赵无极除非随身带着龙珠里的“时间与精神之屋”,否则先天就是差点儿意思。

    后人胜过前人,除了天赋、技巧之外,唯有勇猛精进、勇于创新,甚至直接改变规则,方能把前人吊起来打。

    反正秦某人寻思着,现在这样的人,只有一个,那就是他秦昊。

    爷牛逼!

    “话又说回来,‘反浩克装甲’既然出现,那说明薛年这个家伙也在?”

    当时为了逃离“姹紫嫣红”大阵,破界肥虫可真是拼了老命,到现在还没恢复过来。

    不过有一黑一,秦某人寻思着,就他们那条船的人,了不起重伤,要死哪儿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再说了,禽琼英穿的是他密制的“麒麟战甲”,真要是禽琼英嗝屁了,他能感知到的。

    现在一切太平,那就是没问题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一声惊爆,秦昊透过船舱缝隙看去,便见远处有几条船打成一团,只是和别处百花岛全面压制海神教不同。

    这几条船果然有点特点。

    “请容嬷嬷转身!”

    “请容嬷嬷转身!”

    “请容嬷嬷转身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远处的喊声太熟悉了,秦某人虎躯一震:啊吔?老子生产过这么多绣花针的吗?

    转念一想,好像是生产了挺多的。

    除了海神教,幽冥道那里也弄了不少。

    百花岛强势的原因很多,其中一个原因,就是阵法牛逼。

    大宗师组团开个“姹紫嫣红”大阵,逮着武圣也能干,并且能干死。

    这就是爆种神器啊!

    开大这么牛逼,小规模释放一下技能,也是不差的。

    再说了,连虎鲨门这种小角色,也能让武徒发挥出武士的输出,百花岛不可能比这种三流门派还不如。

    然而这一回,无往不利的手段,似乎都出了点岔子。

    “如意蛇针”就是好用啊,见缝就插,百花岛的武者们,除非反应敏捷又自带宝甲,同时功法牛逼,最后在阵法选择上,还得刚好站位骚气,否则,对上这种阴险到爆棚的声控武器。

    不是秦昊吹牛逼,百花岛除非请他这个人才过去帮忙,否则短期内绝对破解不了。

    可惜,这玩意儿好用归好用,对付武师境界效果差了点。

210 战场一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