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十二万九千六百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花使者醒了?”

    几个伏波堂的“炉鼎”看到秦昊在青龙池水中发呆,于是一脸欣喜地问他:“花使者,恭喜恭喜,花使者再升一级,如今是‘六节青竹’啦!”

    “啊?又、又升了?那,那在下得去谢恩呐。”

    秦昊一脸“惊愕”,然后又是受宠若惊的模样,对伏波堂的“炉鼎”们说道,“不知是哪位奶奶在岛上?在下当去亲自谢恩,承蒙提拔,铭记五内!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几个“炉鼎”一脸为难,显然,就秦昊这副尊荣这副德性,万一把奶奶们搞吐了,那还得了?

    就算戴着头套,就秦昊这副身材,五大三粗膀大腰圆的,怎么看都不美型,大抵上也是会引来不快。

    还是不要的好。

    “理解理解,是在下一时不查,让诸位为难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为难不为难,花使者也是报恩心切嘛。”

    心照不宣恭维了两声,“炉鼎”们便领着秦昊去了他的住处,并不靠近核心,不过档次看得出来非常高。

    一个人住一个庄园的感觉。

    附近多的是小小瑞兽在那里行走,郁郁葱葱生机盎然,有天井有前庭,有园子有水池,亭台楼阁,基本上都是沾了一点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还有大量的阵法,隐匿在地底,显然是防备着不速之客。

    只看这些明里暗里的布置,就知道对得起“六节青竹”的身份。

    最重要的是,有个阵法让秦昊很惊讶,整个青龙岛的天地元气,已经开始倍增,但是在这片庄园内,居然进一步增加。

    这增幅不算小,有一倍的增幅。

    比不上福地,但也有点福地的意思了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五湖州霸主,有名的名门大派,这给的福利,是不一样啊。”

    跟海神教比起来,这百花岛的套路,也很丰富嘛。

    这么一看,百花岛也是个不错的优质单位啊,难怪压着海神教打。

    对高端人才来说,跑来百花岛上班,只要实力够、能耐大,还怕没福利?就冲这一套庄园,不是秦某人吹,收买司徒耀扬可以几十遍!

    “这个阵法,有点意思。”

    各大门派都有类似的手法,但布置起来非常麻烦,对地理要求也高。

    如果一个地方天地元气比较紊乱,又或者说天地元气非常脆弱,那你布置了阵法也是无用。

    零的一亿倍不还是零?

    深吸一口气,感受了一下本地的天地元气。

    “上头,可以可以可以,这福利,这待遇,一个武徒境界的菜鸡,也没有说赖账,这百花岛做事,敞亮!”

    换成海神教,一琢磨司徒耀扬、燕南天等等家伙,那不得先互相挖坑十好几个,才能搂点好处?

    两家各有各的特色,这百花岛摆明了就是实力雄厚,砸得你忠心耿耿,砸得你忠心不二。

    “都是好单位啊,你说为什么不合作呢?”

    秦某人感慨万千,强强联合,说不定就是双赢呢?

    不过毫无疑问,海神教也好,百花岛也好,高层想的双赢,无非就是自己赢两遍。

    安顿住下之后,秦昊先是研究着百花岛布置在这里的阵法,这种增幅天地元气的阵法,对秦昊来说非常有用。

    他完全可以模仿这种阵法,开发一款特殊的产品。

    便携式修炼增幅装置,怎么看都是能大卖的爆款。

    正琢磨呢,突然发现阵法之下,居然还有阵法。

    再一探究,下面还有。

    “卧槽……还有?!”

    本以为千层饼套娃已经就狠了,结果秦昊发现自己一路向下探究,仿佛就没了个头一样。

    一直深入一直有阵法。

    “什么鬼?!老子这数到第几个了?”

    有点懵逼的秦昊快疯了,这他娘的绝对是来捣乱的吧!

    “爷就不信了!”

    抽丝剥茧,再度穿透一层阵法之后,秦昊当时就捂脸了,有点绝望:“卧槽,怎么还有?”

    这么多阵法是要干啥?

    忽然间,秦昊一个激灵:“会不会百花岛的人,也不知道怎么搞?”

    有这个可能啊。

    毕竟现在百花岛都没有控制住墓碑灵器。

    而且看百花岛的操作,摆明了就是舔狗行为。
212十二万九千六百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