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 一路流窜天河口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青莲觉得很神奇,这个看上去好凶好凶的家伙,居然身上有这么多小玩意儿,而且讲话超好听的,她好喜欢住在赤璋这里哦。

    还有龙血可以泡澡,真棒。

    “我一直没有问你,什么叫做老婆?”

    在赤璋里头泡澡的青莲,好奇地问道。

    “蛤?”

    秦某人一辆懵逼,“你不知道老婆是啥,为什么当时在院子里这样问我?”

    “我从你的心灵看到的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叫做老婆呀。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不能读心了?”

    “嗯~~不能。只有在小院子里才行。”

    “嚯……”

    忽地,秦某人突然来了精神,“你说那块墓碑……哦,不对,你说你的本体,也就是青珪,还有这种效果?”

    “报于青帝三春晖呀,青帝之心,生机之心,当然有这样的效果啊。”

    懵懵懂懂的青莲,似乎懂一些东西,可是她说出来的时候,秦某人就是一脸懵逼,这都是啥玩意儿,还拽上诗文了呢?

    “青帝?”

    “对啊,妈妈说,如果有一天,我能成为青帝,那该多好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你妈还挺望女成凤的。

    青帝?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。

    不是秦某人瞧不起青莲的老母,就这么个仿制品……先不说仿制品了,就算是原版的“祭天六器”,传说之中,也只是得道啊飞升啊跟着谁谁谁粉碎虚空啊。

    也没见成了青帝啊。

    反正按照海神教看来的神话传说,这世界的青帝,不管哪一个,都是带着一帮小弟粉碎虚空,也不知道是不是去了什么仙界、灵界、鬼畜界。

    总之,很玄乎的那种,听着就有一种疏离感,不真实。

    像“幽冥摆渡者”这种,不但听着亲切,亲眼看到之后,也会觉得:嗨,什么武帝不武帝的,长得跟宽咽鱼一样也能修炼到这种程度,那还寻思啥?

    人还能不如一条鱼么?

    恬不知耻的秦某人此时琢磨着,早晚得去把北方不朽幽冥大帝的胃,再切几个下来,好好地加工加工,可不能浪费了。

    “妈妈说,青珪可是特殊材料,人间罕见,所以才有聆听万物之声的天赋神通。”

    “我好羡慕有你这样的麻麻~~”

    嘴上虽然这么说,秦某人内心想的却是以后抽空,一定要把青珪给收了,这样的能力,可不能浪费了。

    难怪他觉得奇怪呢,这青莲瞧着就是个弱智,居然还有这等能力?

    估摸着,是她老母倾注了太多的心血,搞不好青珪本身,也是拼了老命,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极品天材地宝。

    而且秦某人到现在都觉得奇怪,你说这青珪吧,酝酿的是“青木之气”,它居然能在海水里泡这么久,有点神,有点厉害。

    “对了,话又说回来,青莲啊,你说了很多回你老母,你老母是谁啊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青莲在龙血里踢腾着两条小白腿,然后道,“我真的不知道,妈妈没有说。但是看样子,妈妈应该是百花岛的人。”

    很好,很有逻辑,很符合常识。

    不过秦某人寻思着,这位百花岛的老前辈,要是知道她的同门后辈们,居然给自己的宝贝“女儿”喂屎,而且喂屎的原因,是为了取悦自己的“女儿”……

    她要是不死,秦昊敢发誓,一定自灭满门。

    但显然是死了的,不死,百花岛的人能这样瞎搞?

    跟没头苍蝇似的,还在给“青龙岛”添砖加瓦。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算了,等到了下一站,看情况再说吧。这要是合适呢,就开辟一下分基地,不合适呢,就赶紧走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去找你老婆吗?”

    “我老婆那么多,你在说哪个?”

    “龙玉珈呀。”

    “这你也知道?那心灵世界有没有这么拽?”

    “只要是执念,或者强烈的思念,都能察觉到。还有善恶、悲喜这等情绪,也能察觉到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知道我是穿越者吗?”
219 一路流窜天河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