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 天河剑派的家门口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天河口的位置就有点远了,按照秦某人汇总的信息来看,这地界与其说是东海,倒不如说是南海。

    “兜这么一个大圈子?”

    有点懵逼,可让秦某人感慨的不是距离,而是当初分尸赤龙的家伙,这得多丧心病狂?

    “多大仇啊,跨海抛尸?”

    咋舌不已,这种仇恨说实在的,秦某人是真的服气。

    听说过最大的业务,也就是造个中美跨海大桥,为世界人民大团结添砖加瓦。

    放飞一下想象力,给万里长城贴个瓷砖,那也是差不多了,权当装修,为世界献上一份美好的祝福嘛。

    可这万里抛尸是几个意思?

    而且这抛尸地点,还挺讲究的,东海和南海的交汇处,是一条大河的入海口。

    大河叫做“第二天河”。

    为什么叫第二天河,不叫第一呢?

    因为还有一条天河,就在天通州和五湖州之间。

    秦某人受丁帅哥、陆帅哥所托,送两位巨鲸帮的少帮主上路,走的那条河,古称就是“天河”。

    天河,通天。

    后来又发现一条通天的河,于是被称作……第二天河。

    东海和南海之间的分界,除了“第二天河”之外,就是这天河口的一座大岛。

    岛的西南方向,是天河剑派的地盘;岛的东北方向,是百花岛的地盘。

    两家都是名门正派,所以一向互砍起来比砍邪魔歪道还要狠。

    没办法,砍邪魔歪道,那是日常;砍同道,那是生活。

    总得分个高下,才能决定谁是行业巨头嘛。

    反正现在看来,百花岛比较嚣张,天河剑派时不时就有混不下去的小哥,一咬牙就去敲了百花岛的门,然后悲愤交加又满怀期待地对百花岛的高手说出一句震撼心灵的话。

    前辈,我不想努力了。

    总之,在这座名叫“太平岛”的岛上,可能治安很太平,但心灵是不太平的。

    都不容易啊。

    “这个天河剑派,好像在名门大派里面,属于比较菜的那种啊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摩挲着下巴,虽说天河剑派也是名门大派,可跟海神教、百花岛比起来,总是差了那么点儿意思。

    比如说在天通州、五湖州,一提海神教,没得说,东海邪教,邪魔歪道,人人得而诛之!

    可你要说提到天河剑派……

    总之,就是个名门大派。

    南海的宗门,就差了点儿意思。

    而且貌似天河剑派在南海的竞争对手,还相当的多。

    也难怪哪怕是在交界处“太平岛”,每逢岛上冲突,百花岛的“炉鼎”各种嚣张跋扈,天河剑派的人也都是忍了。

    不敢树敌太多啊。

    不过,再菜,也是看跟谁比。

    跟百花岛、海神教比起来,那肯定是算菜的。

    就这两家动员起来的战争规模,海陆空天四位一体,各种齐射,各种狂轰乱炸,各种圣者现形,那场面,一个波次就能干挺不知道多少个菜鸡门派。

    不过天河剑派跟小门派一比,那自然又是成了庞然大物。

    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,不论是哪家。

    秦某人也没有说小瞧了天河剑派,想当初他刚上海蛇岛那会儿,玩那个“大吉大利”游戏的时候,就听到过各种惨叫声。

    现在回想起来,当时肯定是有“天河剑派”的人,死在了白玉妖蟒的嘴下。

    再加上去幽冥道薅羊毛的时候,秦某人还记得,幽冥道的高手,居然还跟天河剑派有联系。

    这说明天河剑派不是迂腐顽固的宗门,能合作的,就合作;不能合作的,再说。

    当然了,该除魔卫道的时候,那必须是要上的。
220 天河剑派的家门口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