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3 这是要玩集体自杀?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别人怎么想不知道,反正秦某人直接判定天河剑派是全员“狗剩”。

    这尼玛要不是组团“伏地魔”等着吃鸡,他秦某人敢舍得一身剐,去给百花岛的奶奶们做炉鼎!

    “挽晴,你说你们幽冥道,还跟天河剑派有交易?”

    “有啊。”

    挽晴想了想,貌似不只是幽冥道啊,好像海神教也有啊。

    于是挽晴就对秦昊说道:“主人,除了我们幽冥道,海神教也跟天河剑派有交易,不但跟天河剑派交易大,跟星河剑宗也有往来。之前听说有一种壮阳药,星河剑宗的人特别喜欢,还来幽冥道打听过。”

    “蛤?”

    秦某人面露不屑,“他们堂堂名门正派,怎么好意思问邪魔歪道打听壮阳药呢?”

    呸!

    不要脸!

    “谁说不是呢,可是我们幽冥道,也就是卖点材料什么的。海神教连丹药都卖,听说之前海神教制作的壮阳药,非常神奇。不管什么境界,居然都有效,连很多长老都在打听。主人~~你要不要帮忙弄一些呀。”

    “放肆!我像是需要壮阳药的人马?”

    秦某人一脸不屑,他真的需要,一枚五体固元丹不就搞定了?要啥壮阳……诶?!

    等等,五体固元丹?!

    嘶……

    那什么星河剑宗打听的,不会就是这玩意儿吧?

    等等,爷好像从吴昆这小子那里,听说过星河剑宗?

    嘶……

    那没事了。

    “主人?”

    “好了,不要说有的没的,什么壮阳不壮阳的,我们是为了壮阳而来的吗?抓住重点,这里龙气盘亘,百分百有好处。但好处是什么,光靠这种打听,看来是不行了。得深入到天河剑派内部啊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主人,这天河剑派都是‘狗剩’!”

    挽晴现在学得很快很到位,她觉得主人说得对,天河剑派绝对是藏得深。

    这么多年下来,居然连个像模像样的传说?

    估摸着曾经出现过的成千上万个“燕赤侠”,都是天河剑派的!

    苟,如果成了一种哲学,那么,天河剑派,应该上上下下都是哲学家。

    “这个太平岛,我观察了一下,刚刚好以第二天河的走向为分界线。东北是百花岛的地盘,西南是天河剑派的地盘。不过,我估计百花岛的人,并不知道天河剑派要做什么,只是见招拆招。”

    秦昊毕竟是百花岛的“六节青竹”,他看了看百花岛收录的卷宗,但凡涉及到天河剑派的,都是没有什么营养的东西,只不过显然百花岛的前辈大佬们都很有想法,没有真的当天河剑派是人畜无害的乖宝宝。

    所以当天河剑派决定在天河口立下根脚的时候,百花岛跟了。

    大概意思就是,虽然不知道天河剑派要做什么,反正天河剑派怎么做,我就依葫芦画瓢照着做。

    “主人,以你的实力,完全可以让驻守这里的人发觉不了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知道越是如此越要小心吗?万一有人喜欢玩白龙鱼服,就喜欢装逼打脸呢?低调,懂吗?一定要低调。”

    “也是,被主人这么一说,我也觉得天河剑派怪怪的……”

    何止是怪,秦某人现在把天河剑派的威胁度,直接拉到最高。

223 这是要玩集体自杀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