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5 天河剑派水鱼汤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卧槽,要不要这么紧密?这天河剑派也不至于吧,一只龙爪而已,布置这么多套娃阵法?”

    大大小小的眼珠子释放之后,秦某人本以为天河剑派布置的对内自杀阵法只有表面上的一层。

    却哪里想到,密密麻麻的多不胜数。

    每一道阵法的下方,都有对应的阵法,每隔一段距离,就会有同样的阵法。

    一个套着一个,一个连着一个,显然是要百分百确认在其中一个阵法被触发的瞬间,直接开烤!

    蒜蓉龙爪……真这么香?

    “爷就不信了,这他娘的有病啊。百花岛弄了个赤龙脑袋,也没说吃个剁椒龙头啊,你天河剑派就这么不上档次?为了一块龙爪,这么大动干戈?”

    不是秦某人吹,就太平岛这么一块地方,还是天河剑派掌管的一半,这套娃阵法的密集程度,就算比不上“青龙岛”,那也没差什么去。

    只是一个用来防御,一个是用来对内自杀。

    “难道这头赤龙的龙爪,还有什么特殊之处?”

    秦某人心下狐疑,立刻查探。

    不断深入到太平岛的下方,少说也有两三百里,深还是深,可大不如青龙岛那种恐怖程度。

    要说这万里抛尸,还真是挺讲究的,深海能抛,火山能抛,这第二天河入海口,居然还赏了一块。

    “这头赤龙,一定是得罪了马眼特别小的贱人。”

    太凶残了。

    秦某人寻思着自己要是被剁成那么多块,然后抛尸万里……卧槽,想象就觉得画面美爆了!

    “咦?”

    一颗眼珠子穿透了缝隙之后,居然悬浮在了虚空之中。

    这个虚空,不是什么心灵世界、精神领域,而是真的虚空,又或者说,像是被什么东西,将太平岛的正下方,挖了个空洞出来。

    陡然钻到这种鬼地方,着实让秦昊有点不自在,控制的那颗眼珠子猛然要回撤,却差点让秦某人从假寐醉酒中惊叫出声儿来。

    “卧槽!”

    一只巨大的爪子悬浮在上方,密密麻麻的剑气,带着各种炫彩,纷纷对准了它。

    剑气密密麻麻无穷无尽的样子,给人的感觉就非常的恐怖。

    “这爪子真大!”

    眼珠子浮动起来,始终没有碰触到那些剑气,实际上,也就是秦某人,普通武者身处这个地方,根本看不见那些隐藏起来的剑气。

    这些剑气,就像是被定格住了,一动不动。

    然而秦某人很清楚,只要碰触剑气,就会导致剑气纵横!

    “哇,这龙爪,实在是太新鲜了,简直跟冰鲜了一样的,保存的这么好,这天河剑派是要干啥?生吃?”

    从剑气的各个缝隙中游走着,眼珠子不断地转动,陆续多了几个眼珠子之后,秦某人才得以窥视到整只龙爪的全貌。

    一个字:超级无敌巨大!

    崇飞龙的“化龙一击”,感觉也就那样。

    “难道说这是被天河剑派剁下来的一只龙爪?”

    忽然,秦昊猜测是不是太平岛这里有一对龙爪,但天河剑派现在掌控的地盘,只能搞其中的一只,而另外一直龙爪,不用想,肯定是在百花岛的地盘下面。

    “话说……是龙爪太新鲜的缘故吗?怎么颜色不怎么正啊,看着一点都不红。”

    调动了十几颗眼珠子集中在了龙爪的纹理上,这些纹理之间,居然有大量的符文在流转。

    “牛逼了,天河剑派够狠,居然在龙爪上面加了这么多料。看来是打算腌渍入味之后再烤。”

    正观察呢,却感觉到有一点点不对劲。

    “这符文……爷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?”

    越看越觉得这些符文似曾相识,秦某人可以肯定自己没看过,但似曾相似的东西是有的。

225 天河剑派水鱼汤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