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2 你一男的居然想约我?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鬼知道黑发银瞳的小萝莉,怎么就成天喜欢看小黄文。

    不过秦某人转念一想,这冰冰一直就缩在龟壳里,可不就是宅女么。

    很合理!

    感觉有被冒犯到的挽晴嘤咛一声,顿时化作嘤嘤怪,跟秦某人腻歪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现在挽晴琢磨着,这海神教的丑男当真是手段高超,连灵兽都能收了,而且收了之后,这灵兽直接进阶化形,本体化作遗蜕至宝,这等东西,传说之中,都是可以制作成灵器的!

    别的挽晴可不知道,可只要看玄璜那流露出来的气质,这能是什么宝具?

    呸,无形宝具来了,那也是渣渣。

    挽晴心痒难耐,哄着秦昊便想混一件这等的宝贝,不说红玉赤璋,这黑玉玄璜,借来耍耍,有何不可?

    要不是赤璋现在住着个小姑娘青莲,她还是喜欢赤璋的。

    漂亮啊。

    可惜,这个青莲一看就是个看似白莲花实则心机婊的小婊砸,挽晴看穿了这些小小年纪不学好的心肝脾肺肾!

    “主人~~”

    “干嘛?”

    “干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挽晴在秦某人胸口画着圈圈,好一会儿,嘻嘻一笑,央着秦昊说道,“主人~~我也想跟花姑子一样,生个太阳嘛。要是能跟想月一样,生个月亮,那就……更好啦。”

    双手一拍,有些雀跃的挽晴左顾右盼,然后道:“这里应该就是天河剑派的一处剑堂吧,听说天河剑派的剑堂所在,就是一处福地,主人~~我在这里生个小宝宝,会不会天生剑法出众呀。”

    “挽晴啊。”

    秦某人拍了拍挽晴的后背,她顿时乖巧地起身,跪坐在一侧,忽闪忽闪着一双大眼睛,盯着秦昊猛看。

    “主人你说!”

    “你看啊,龙炎岛,五行火属激烈无比,所以花姑子生了秦建国,天生就是自带这等神异。这天河剑派……万一生个剑人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剑……剑人?”

    听秦昊这么一说,挽晴脸色一变,生个剑人?!

    剑人?!剑……人?!

    那算了。

    糊弄了一番挽晴,又顺便缴纳了一点公粮,这才口诵灵名,送挽晴回符文古字好好呆着。

    之所以秦昊还愿意跟着天河剑派走,倒也不是没有原因的。

    实在是那道龙气将太平岛底下镇压的巨龙尸体收走后,又继续赶路,顺着第二天河就是逆流而上。

    于是……顺路。

    既然顺路,那就正好了,让天河剑派带过去,反而更加靠谱。

    而且秦昊发现,自己即便人在外界,可还是能够感应到龙炎岛的变化,他跟花姑子联系之后,确认了这一点。

    龙炎岛的演化,还挺微妙的,吸收了太平岛底下镇压的那一部分赤龙尸体之后,整个龙炎岛扩大了许多的同时,秦昊感觉自己好像对龙炎岛那一方天地的控制,更加的随心所欲。

    隔着遥远的距离,居然也能远距离加强龙炎岛的元气壁障。

    这其中的微妙,让秦昊觉得,可能是自己又变强了。

    正当秦某人感觉自己牛气到必须站起来双手叉腰的时候,却听外头终于传来天河剑派弟子的声音。

    还是老熟人。

    “前辈可曾醒了?”

    “正要起来洗漱。”

    推门一看,不是汪松岩是谁?

    汪松岩见秦昊一副精神萎靡的样子,只当他还在恐惧忐忑,却不知道为了应付一下挽晴,秦某人也是付出了不少精力的。

    “前辈,这几天第二十九剑堂要演练剑阵,前辈乃是贵客,要看一同观看?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秦昊一脸震惊的样子,“这……在下是百花岛的人,也……也能从旁观摩吗?”

    “前辈乃是高门上使,几个长老都是认可的。便是船上的护送长老苏长老,也对前辈赞叹有加。”

    “愧不敢当,愧不敢当……”

    一脸惭愧的秦昊连连摆手,“汪道友,还是勿要叫我前辈,我一个武徒境界,倘若被人知晓……”

    汪松岩见状,却是面带微笑:“既如此,那……晚辈便称呼一声‘上使’吧。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也罢。”

    见秦昊这副模样,汪松岩心中又多了几分成算,不用想,这个百花岛的“六节青竹”花满楼,也是想要变强的。

    否则,怎么会对自己的武徒境界耿耿于怀?

    百花岛那些妖妇,给不了花满楼真正想要的,光给一个“六节青竹”的头衔又有何用?还不如随便一个炉鼎,说不定离开百花岛的时候,就已经是武师境界。
232 你一男的居然想约我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