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 电话里不能说得太细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喂?喂!喂?艹!”

    信号好是好,可别人不接啊。

    天河剑派的第二十九剑堂规模极大,秦昊也没搞明白这个浮空岛到底是怎么弄出来的,但天地元气的溢散脉络非常清晰,对于他拨打海神教的电话,非常方便。

    有一说一,秦某人寻思着,将来要是发达了,怎么地也得到处弄些小号的浮空岛,这不就成了卫星中继站?

    而且还是信号特别强,完全没衰减的那种。

    “这小龙女就是不听话啊!”

    可没办法,妹子老婆自己不能接受信号啊,得是龙小小这种仰望星空的小龙女才有这功能。

    “喂?喂?喂!小小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谁小小呢!”

    “女王大人,你姐呢?”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白龙一族的娇花龙傲娇小妹妹顿时传来不忿的冷哼声,“你是不是忘了自己的责任了?你也是有家有口的人了,该懂点事了吧?说好的来救我姐……还有我呢?”

    “啧,这不是在想办法吗?”

    傲娇小姨子哄起来就是麻烦。

    当下秦昊便道:“快点别废话了,我现在在天河剑派,正好有事儿问你姐,事关重大,必须问清楚,否则下一步不知道该怎么操作。”

    “你找野女人了没有?”

    “这话说的,我能找野女人?快点,别废话,赶紧的,我问你们龙族的事情嗯。”

    “龙族的事情?那我也知道啊!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个……咳嗯,女王大人,让你姐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就……”

    砰!

    电话那头传来了一声巨响,听得秦某人虎躯一震,连尾巴骨都震了,他甚至能想象出电话另外一头的画面是如何的。

    龙小小可是跟他说过的,有一次她就是口花花了两句,结果就被她爆打,一爪子摁到了岩石里,可痛了!

    “老公~~”

    “妹、妹砸~~”

    秦某人嘿嘿一笑,心道自己这时候不能怂,得摆正心态,赶紧道,“妹子,我现在在天河剑派的第二十九剑堂,但是有个问题,之前追逐的龙气,也盘旋在了这里,你有没有什么思路?”

    把赤龙的发现描述了一通之后,龙玉珈也没有觉得哪里不妥,只是道:“也就是说,这是一头赤龙?”

    “正是。”

    “可有龙名?要正式的名字,不是龙小小这种。”

    “龙名?我记得是有一个,像是一道虚弱的龙魂,自称‘龙玉珞’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!龙玉珞?!这个臭婊子还没死吗?!魂飞魄散!必须让她魂飞魄散!老公,你千万不能救她……”

    嘟、嘟、嘟、嘟……

    赶紧挂断电话,秦昊擦了把冷汗,一听老婆这口气,他就知道,这个龙玉珞,应该是问题不大的。

    不是关系好,怎么可能被称呼为“臭婊子”?

    “唉……想当初,爷是怎么把一个龙族女神调教成沙雕女网友的?”

    秦昊越来越后悔,傻白甜不好吗?懵懵懂懂的小龙女不好么?自己脑子抽了,把老婆调教成了这副模样。

    现在想想,还是花姑子好啊,温柔贴心又可人……呸,爷那是情非得已情之所至情窦初开!

    心中有愧又心中有鬼,秦昊寻思着自己得找个机会给老婆认错,可她是白龙一族的巨龙,自己会不会不是对手?

    就龙族那体型,要是现形之后,可不是天生的武圣肉身?

    “爷的泥头车,必须继续加强!超载一百倍不够,就超载一千倍,反正没有交警和路政,爷怕毛?”

    心头忐忑,生怕被老婆家暴,寻思着救老婆之前,还是赶紧把自己的境界提一提。

    “明天再跟小姨子悄悄地聊一聊,这赤龙一族肯定有问题啊。不过花姑子的事情,肯定是不能秃噜嘴了,这要是知道老子在龙炎岛有十个小老婆还有十个崽,那还得了?”

234 电话里不能说得太细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