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5我原本是想吹自己来着的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“花使者!”

    容光焕发的苏荷一扫之前在船上的低调、平庸,此时此刻,由内而外的都是一种自信。

    宗门发展和个人感情结合在一起,苏荷感觉自己让“花满楼”加入天河剑派,给天河剑派做事,是一举两得的事情。

    天河剑派需要“花满楼”这样的金牌卧底;而他苏荷也因为“花满楼”的灵丹妙药,才重新找到了作为一个男人的自信。

    “苏长老,找在下有事?”

    明知道苏荷是来干嘛的,但秦某人还是要假装一下,一脸惶恐不安地对苏荷道,“这个……苏长老,这外面,什么动静?我刚才还听到了猛兽吼叫,这……这不会是什么妖兽跑了出来吧?”

    “花使者放心,这是我第二十九剑堂演练剑阵的天地异象!”

    自信满满的苏荷哈哈一笑,“天河剑派专精剑法,一剑破万法,纵使境界低微,照样可以比肩高手!”

    话说得不满,但眼神语气都是满溢出来的自豪。

    不过秦某人略作估算,再加上天地元气的变化,他也不得不承认,这天河剑派的确是有点门道的。

    就说这个天地元气的凝聚效率,天河剑派的剑修,自带加速外挂啊。

    基本上每个剑修运转的功法,似乎都是在加速聚气。

    甚至可以这么说,这些天河剑派的弟子,就像是在体内蚀刻了一个加速聚气的阵法,让他们可以尽快地吸收天地元气。

    而且天河剑派的剑法,不仅仅是吸收天地元气快,输出也是惊人。

    他们自身或许有剑修的桎梏,这个桎梏,是人体的极限,境界的极限。

    但是又别出心裁,既然人体有极限,那就模拟别的东西,比如灵兽、妖兽、瑞兽,林林总总的分支剑法,秦昊这一路上,看了最少有七八十种。

    每一种剑法施展出来,都能跟禽兽一样爆发。

    这天河剑派的开派祖师,绝对是个了不得的天才。

    “苏、苏长老,在下到底还是百花岛的青竹使,当真可以观摩剑阵演练?”

    “放心吧花使者,贵派莲花公主已经允许花使者造访鄙派。”

    说着,苏荷神秘一笑,拿出一枚莲花印,“使者请看,这是莲花印,乃是莲花岛莲花夫人赐给莲花公主的。”

    所谓莲花夫人,不过是外界的称呼,百花岛内部,各岛大佬都是称“奶奶”。

    莲花夫人就是莲花奶奶。

    一看莲花印,秦某人就是一个激灵,这让他想起了梅花印。

    这梅花印……还揣在怀里呢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丁当和丁咚怎么样了,不过仔细想想,她们在海蛇岛,应该还是挺安全的,司徒耀扬没有跟着去青龙岛做炮灰,那就说明问题不大。

    “既然莲花奶奶都同意了,那在下就恭敬不如从命。”

    说罢,秦昊伸手上下摸了摸,一脸惭愧地从怀中摸出来一个小瓷瓶,然后干笑地递给了苏荷,“苏长老,实在是无以为报,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左右看了看,秦昊压低了声音,冲苏荷小声道:“这是秘制‘百花培元丹’,有阴阳调和之效,若是双方境界相仿,更有滋阴补阳相互促进之妙,非常罕见,极为稀少。”

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苏荷大吃一惊,要是有这种丹药,那还得了?

235我原本是想吹自己来着的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