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8 我海蛇岛是有靠山的!(1/2)
作者:杀鱼禅师
    东海,海蛇岛。

    “马上都要十岁啦,日天怎么还没有回来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吃吃吃,就知道吃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丁咚没有说话,然后熟练地往嘴里塞了一只虾球。

    “现在好恐怖的说,百花岛的人天天来骚扰,咚咚,我们要不要跑吖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眨了眨眼,丁咚依然没有说话,继续熟练地往嘴里塞了另外一只虾球。

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瞪了一眼丁咚,丁当甩了甩脑袋上的两条长辫子,头发越来越长,已经能够垂到手里了。

    握着两根辫子,正想着怎么办呢,却听屋外传来声音:“两位小夫人,鱼排煎好了,要现在端进来吗?”

    咣!

    门被丁当打开,一脸倨傲的丁当扬着下巴:“可有撒了海盐?”

    “撒了撒了,哪里敢不撒,还有总坛特产‘天柱山椒’,香气扑鼻,小夫人尝尝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放下吧。”

    “是,小夫人慢用。”

    等人走了之后,丁当左顾右盼,咣的一声又把门关上,然后美滋滋地切鱼排吃。

    一边切一边搓了一颗丹药在上面:“哇,这个日天也不知道走了什么运道,竟然还认识炼丹的高手。那个司徒耀扬,每天都让人送丹药过来,说是日天专门叮嘱过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哼!马上我就要贯通五体啦,到时候,见到日天,把他屁股打烂!”

    “打烂!”

    眼睛一亮的丁咚,顿时应和了一声。

    双胞胎各自吃着东西,而在一艘出岛的大船上,司徒耀扬骂骂咧咧地问道:“家伙都带齐了没有啊?”

    “大哥,这还用问,吃饭家伙当然都带齐了啊!”

    “呐,别怪老子没跟你们打过招呼,区区宝具而已,只管用,出来混,自己的小命最重要,命保住了,什么宝贝没有?”

    司徒耀扬一脸的傲然,然后又道,“再说了,宝具没有了,不知道问老子要吗?难道老子在总坛有靠山这种事情,还要时时提醒你们?”

    “大哥,您放心!到时候见了百花岛的臭娘们儿,弟兄们一定不留手,扎死她们!”

    “这就对了嘛。蛇道口‘良品铺子’知道吗?老板是我兄弟。大家都认识这么久了,老秦的为人,不用我司徒耀扬多讲吧。除了爱好有点诡异之外,对兄弟们没得说吧?”

    司徒耀扬说罢,扬了扬手上的麒麟臂,“而且禽家的嫡长女看上了老秦,这件事情也要老子天天挂在嘴上?知道这叫什么?”

    “大哥,这叫什么?”

    “他娘的,这都不知道?”司徒耀扬一脸的鄙夷,“这叫一步登天!”

    “噢~~~~”

    海蛇岛的喽啰们都是纷纷恍然大悟,一想到自家海蛇岛居然人才济济,纷纷都是兴奋不已。

    只是当初跟秦昊认识的人,都是知道秦昊的模样,那副天生恶棍的嘴脸,这禽家的嫡长女,怎么看中的?

    “丹药!别的岛没有,我海蛇岛有!”

    “宝具!别的岛没有,我海蛇岛还是有!”

    “一句话,别的岛给的,我海蛇岛给;别的岛不给的,我海蛇岛还是给!我海蛇岛三十六岛第一!听明白没有?!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“听明白没有?!”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喽啰们热血沸腾,别的都可以作假,可到手的丹药、宝具,那是货真价实的啊。

238 我海蛇岛是有靠山的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